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昊越”之争 谁将能问鼎B级车配置之王

“昊越”之争 谁将能问鼎B级车配置之王

时间:2009-9-3 8:48:42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和讯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汽车圈,各大汽车品牌犹如盘踞一方的诸侯,为了争夺有限的市场,强强对抗的硝烟从来没有远离人们的视野,比如主打舒适和平衡的“凯雅”之间的相互叫板,主打运动和操控的“迈腾和致胜”之间的明争暗斗。如今,随着昊锐和新君越这两款配置丰富,有着显著欧化背景的中高级上市,必然会对整个B级车市带来巨大的冲击。和雅阁、凯美瑞等中庸轿车相比,这两款车显然更加时尚,更贴近时下消费者的品位和购车理念,可以说,“昊越”之争的大幕已经拉开帷幕。

昊锐

新君越

  昊锐是斯柯达品牌的首款旗舰车型,有着典型的家族特征,造型稳重大气,空间宽敞舒适,尤其是在高科技配置方面“独领风骚”,整体而言稳重大气;已经上市的新君越不仅在舒适性上狠下功夫,而且在配置上也拥有众多的闪光点,整体而言,新君越虽然定位于高端商务车,不过由于继承了许多别克INVICTA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整车给人感觉时尚而富有激情,而昊锐则更沉稳和细腻。如今随着昊锐上市的临近,有关“昊越之争”的说法也是此起彼伏。两者究竟谁的配置更丰富,更能担当得起B级车配置之王的名号,不妨仔细比较后再作判断。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相关经销商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