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经典与革新— 试驾奔驰新E级第八代轿车

经典与革新— 试驾奔驰新E级第八代轿车

时间:2009-9-4 15:48:03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人民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自1947年第一代车型恢复生产以来,奔驰E轿车历经八代,累积销量1200万辆。作为奔驰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奔驰E-Class第八代新E级轿车继承了前辈的经典设计和优良的工艺水平,同时奔驰新E级轿车也设计上做了革新。第八代新E级轿车外观看起来更加动感同时造型更加符合锋锐潮流。凭借移植自S级的舒适及安全性配置,新E级的竞争力提升了一大步。长达50多年的历史和曾经难以超越的经典的奔驰E级轿车,在接力奔驰E的辉煌后光彩焕发的第八代新E级轿车新的显示出了咄咄逼人的王者气息。

  全新奔驰E-Class第八代新E级轿车在外观上除了延续ConceptFASCINATION的设计理念,同时也有了奔驰S级的影子。整体车身外观简介硬朗、大气。前脸设计动感而沉稳,经典演变而来的四眼菱形大灯,传承经典造型的同时也体现出了创新。

  大气的横幅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发动机舱盖和前保险杠的棱线,形成类似箭头的前冲效果,而发动机舱盖两侧的线条向内急速收缩,使前大灯更显凌厉之势。从整体车身视觉上看,第八代新E级轿车更加符合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潮流的需求,传承经典的同时也体现出成熟的味道。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