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20万元“T”之争君威1.6T/迈腾1.8T对比

20万元“T”之争君威1.6T/迈腾1.8T对比

时间:2009-9-7 9:59:21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新君威将自身的产品线逐渐延伸,目前在发动机排量上,除了先前上市的2.0升、2.4升、2.0T车型外,至今又发布了一款1.6T版本车型。这款发动机将诸多先进技术置于一身,并将其竞争对手锁定为迈腾1.8Tsi。虽然在排量上有所不同,但推出1.6T车型也填补了目前低排量增压车型的空白。两者虽在排量上不同,但动力指标及价格却有些许重叠。这次两款车的对比,希望能对您购车提供帮助。

  一、车身尺寸

  新君威与迈腾放在一起,明显感觉到设计取向上的差异。新君威看起来明显要比迈腾大不少,实际数据上的显示可证明先前的判断,新君威的“三围”分别比迈腾大65mm、36mm和12mm。在设计手法上,新君威的外观设计采纳了当今较流行的曲线及动感元素,外观更加饱满、活泼。而相对“老成”的迈腾则表现得规规矩矩,没有太多的激情,总是给人稳重、踏实的亲切感。在轴距方面,两者相差28mm,新君威占一些优势,但实际表现却相反。迈腾前后及腿部空间要比新君威更宽敞,舒适型更好。

  二、技术参数

  两款车同样搭载一台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排量整整相差0.2L,迈腾占据根本上的优势。但实际动力指标,新君威却在某些方面反超对手。新君威132Kw的最大功率力压迈腾的118Kw,可见新君威在引擎方面技术及调教方面都非常过硬。虽然迈腾在最大功率数值上略逊对手,但它可在5000-6200转时持续输出最大功率,这也是迈腾发动机的技术亮点。最大扭矩表现,新君威不敌迈腾的250牛米,扭矩上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加速方面。除此之外,新君威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从绝对数值上超过迈腾,但大众优秀的MQ250变速箱很多人早已见识过。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相关经销商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