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捷克跨界精灵 试驾09款斯柯达Yeti

捷克跨界精灵 试驾09款斯柯达Yeti

时间:2009-9-8 8:39:45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虽然斯柯达这个品牌落地中国只有几年的时间,但在它的故乡捷克却有着百年的历史,不过在大众接手斯柯达之后,斯柯达并没有延续过去的老迈,而是抖擞了精神使自己成为了大众旗下最会“打扮”的产品,而这款即将在中国发布的酷越新车就应该算得上斯柯达系列中设计最前卫的一款了,那么它到底有着怎样独特的味道呢?

试驾2009款斯柯达Yeti

  ● 延续个性路线

  在中国09年的车市中,除了受到政策优惠的1.6升以下排量车型销售火爆以外,另一个耀眼的增长点就是为数众多的城市SUV车型,而我们此次试驾的这款斯柯达酷越车就是奔着争夺这块快速增长的大蛋糕而来的。同大多数酷越车一样,它兼具了SUV高大车身的优势以及掀背车的实用性,并且出色的通过能力也使它有能力同日产的逍客,福特的Kuga,丰田的RAV4和本田的CR-V一较高下。

外形极富个性

  不过这款新车最大的看点却并不是因为它的功能性,而是因为它的设计。与那些走炫酷和犀利路线的车型不同的是,Yeti的设计使它四处洋溢着一种可爱的神情。由于它的车身长度只有4.2米,因此从整体上看上去Yeti的感觉更加方正,敦实,不过既然是新一代的斯柯达车型,那么它的前进气隔栅设计与晶锐和明锐以及昊锐也就如出一辙,同样继承了斯柯达晶锐所特有的瀑布式隔栅,但不同的是它的前脸设计更加富于雕塑和力量感,凸显了作为酷越车型的使用和视觉特点。

细节采用了夸张的手法

  不过同所有的斯柯达产品一样,它们都称不上漂亮,如果非要用什么词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多少有些夸张和怪异。此外,同晶锐一样,它的黑色A柱也给它增添了不少灵动的感觉,将车顶与车身分离开来,此外它的与尾窗设计整合到了一起,再加上方正的设计,因此坐在车内环视四周的视野非常出色,没有什么死角。

尾部简洁实用

  而当你进入Yeti的车内,你会感到这里的一切都非常的熟悉,因为它的整体感觉与斯柯达明锐和昊锐的内饰设计如出一辙,比起当时概念车上那种到处都采用镀铬设计的大胆前卫风格要保守了许多,如果不仔细辨认的话,它的内饰与欧版的明锐简直是如出一辙。虽然在内饰的设计上缺乏新意,但总要比新一代大众千篇一律,缩减尺寸来体现不同级别的产品布局要来得更加富于个性,起码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

内饰简单,工艺水准高

储物空间丰富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品质,或许这也是为什么斯柯达这样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能够很快在国内市场上推广起来的原因。大众在品质管理和监控上的能力还是不容置疑的,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在细节的处理和用料上都没有什么值得指摘的地方,虽然大部分面板采用的都是塑料件,但无论是触感还是边缘的做工都表现出了德系车的品质。根据JD Power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斯柯达在07年排名第二,在去年排名前五,在过去的14年间就从未跌出过前五的排名,这样的成绩的确没有什么对手能够撼动。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