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昊憾登场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旗舰版

昊憾登场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旗舰版

时间:2009-9-16 8:45:42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和讯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斯柯达的品牌也逐渐被人们所认可

  作为百年老店的斯柯达品牌拥有令人羡慕的家族背景,但毫不张扬的个性也使得它在人们的记忆中并不显眼。随着2007年斯柯达明锐落户上海大众后,斯柯达的品牌也逐渐被人们所认可,低调、扎实的个性也很符合东方人的行为习惯。如今随着斯柯达成为大众在中国的第三品牌,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斯柯达Superb也稳随在明锐之后,漂洋过海扎根在中国的土地上,而它也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中文名——昊锐。

  传统的进气格栅造型、拉长了的前大灯

  尽管诞生在大众著名的PQ46平台,骨子里已经被深深打上了大众的烙印,但与同门师兄迈腾不同,斯柯达明锐在外形上丝毫没有前者那种张扬的个性,传统的进气格栅造型、拉长了的前大灯、朴实的车身线条,中庸的造型风格甚至让人看不到什么亮点。不过仔细观察,依然能找到昊锐独有的特别之处。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