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里里外外换新颜-静态测评宝马新730Li

里里外外换新颜-静态测评宝马新730Li

时间:2009-9-17 8:51:20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天地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当宝马新7系的门槛降低到百万元以下,其诱惑力是显而易见的。

  [重新设计的双肾格栅成为争议焦点]

  眼前这辆730Li是新7系的入门级别产品,更长的车头,更短的车尾,更显眼的腰线,端详良久甚至产生幻听,这不仅是一辆豪华车,更是涌动着贲张血液的黑色闪电,坚毅果敢,勇往直前。1系的灵动、3系的精准、5系的沉稳都被融入其中,让你很难轻易开口对其说三道四,感谢克里斯班戈在离开宝马时给我们留下了这样一件作品(虽然霍伊顿克才是新7系的主设计师,但班戈的作用绝对毋庸置疑),新7系又将在汽车设计史上留下浓墨一笔。

  [各个细节都一丝不苟]

  设计师把新7系前脸双肾格栅的尺寸增大,有人觉得更霸气,有人觉得更傻气,这种永远扯不清的话题还是由消费者自己去判断,笔者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很棒的主意,不但有助于进气,视觉效果也不错,一举两得。

  至于侧面线条则获得了众口一词的好评,相对老款,新7系发动机舱加长,A柱、C柱倾斜角度加大,尾部厚度加大,成功的将人们的认知重点从“豪华”转移到了“运动”。

  第四代7系尾部属于平整风格,尽管线条比较复杂,也有镀铬栅条的装饰,总体仍偏向稳重气质,而新一代产品的尾部则更活泼,突出的下包围和微微上翘的隐尾翼都在积极的把运动气息展现给消费者,单边双排的排气管不如分开两边看起来大气,但也更多了几份小钢炮的活跃。

  [轴距为傲视群雄的3210mm]

  在D这个级别,车身尺寸是非常重要的指标。新7系用5212mm长、1902mm宽、1478mm高以及3210mm的轴距将所有对手甩在身后。再挑剔的客户也会对车内空间点头称赞,而长轴距带来的高速稳定性也是显而易见的,这两点深深吸引了那些经常高速巡航的精英人士。为了刻画更加修长的车身线条,新7系在拉长车身的同时还减少了高度和宽度,不过并没有影响到乘坐感受,前后排的空间都是非常宽裕的。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