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美利坚硬汉!凯迪拉克-新CTS功能详解

美利坚硬汉!凯迪拉克-新CTS功能详解

时间:2009-9-22 17:58:07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点评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自从2004年进入中国,CTS的硬朗气质一直备受车迷们的推崇。棱角分明的轮廓让人联想起美国大片中那些肌肉发达的壮汉,想必CTS的灵魂便是美国精神的衍生物,只是远远的看上几眼,你都会暗自发问,难道这个带着墨镜的美国佬血管里流淌的不是鲜血,而是高纯度的荷尔蒙?“科技与艺术”的融合一直是凯迪拉克执著追求的理想,CTS的设计便是将这种执著发挥到了极致,有人会认为美国佬都是些喜怒不定、夸夸奇谈整日浸泡在冰激凌里的牛仔,但是他们在CTS上执著,一定会帮助你改变看法。

  作为GM与双B竞争的主力,CTS并没有像早期的雷克萨斯那样固执机械的复制德国人的长处,聪明的凯迪拉克将钻石的光泽与牛仔与生俱来的想象力揉捏在一起,于是就像上帝创造人类一样,美国人制造出了他们心中的双B杀手。

  CTS诞生之后,刚硬霸气的外观与当时欧洲豪门保守圆润的线条背道而驰,这样的魄力的确让人钦佩。虽然经历了很大的变化,但设计师始终没有改变CTS成功的外观。即便是现在,凯迪拉克的钻石精神也要比双B和东洋众生们时髦了不少。

  新CTS棱角坚硬的车头仍然极具科技感,镀铬中网与钻石大灯的完美组合已经等同于奥迪的大嘴、宝马的双肾,成为了凯迪拉克的遗传基因,新款CTS中网的颜色有所变化,但是这种改变并没有磨平CTS锋芒毕露的棱角,加宽加大的中网更适合CTS的气质。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相关经销商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