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非常酷的奔驰跑车 深度试驾奔驰SLK

非常酷的奔驰跑车 深度试驾奔驰SLK

时间:2009-9-24 8:23:06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车王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电话那端一如既往的忙音让这第一百零一次等待变得毫无意义,夕阳渐下,SLK上温暖舒适的座椅慢慢失去了所有的温度,现在,她来或不来已经变得无关紧要,只是身边为她留出的座位一下子装满了沉甸甸的寂寞。

  深度试驾奔驰SLK

  风,掠过前挡玻璃在耳边嘲笑着我,所有的纠结与委屈一时间在右脚上凝聚,而隐藏在机舱内的3.5升发动机则报以嘹亮的嘶鸣,如烈马脱缰后的快意长啸,一时在山谷中回响不绝。在弯道的回转之中,奔驰SLK像摆脱了地心引力的精灵,随意间在峰回路转中刻划出一条条弧线,运动座椅竭力维护着身体的平衡,而悬架和转向系统则恪守着弯中最完美的那条轨迹。方向盘变得厚重而充满弹性,随着速度的增加,SLK却越发轻盈、敏捷而且更加善解人意,在弯道中踩下油门,车头出现微微的转向过度,坚硬的赭红色山石便一下子张牙舞爪地迎面扑来,所有关于等待的失落瞬间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渴望激情的勇敢的心。

  

车鼻设计灵感来自F1

  ●试着勇敢一点

  

镀铬排气管,很张扬

  “我试着勇敢一点,你却不在我身边……”,音响中赵传高亢绝望的旋律瞬间被气流裹挟而去。其实,自从SLK打开敞篷的一刻起,我就已经看到了自己那颗裸露的魂灵,它游离于身外小心翼翼地躲藏在阳光的背后,在每一次踩下油门后发动机的轰鸣声中如影随形。刚刚铺好的盘山公路有着极强的附着力,车轮碾过路面发出细碎的声响,时远时近,而路面每一丝纹理似乎都能够在方向盘上反馈回来,用密集的频率激荡着心灵,真想一直这样走下去,一个人阅尽千山万水。原来我是那么地渴望逃离城市的喧嚣和那些纷杂无奈的生活,也许将自己赤裸裸地暴露在阳光之下,才能够忘记那些曾经许下的诺言;也许将自己隐藏在山重水复之中,才能够知道该何去何从。

  

5辐条形状轮圈,视觉冲击力极强

  将变速器拨转到手动模式,方向盘后轻巧的换挡拨片瞬间被赋予了激扬的生命,我肆意地让发动机超转速运转,轻轻拨动拨片,座椅靠背涌动的推力和阵阵声浪便交替着刺激身心,以至于体内一部分激素过度分泌,在这一时刻,人和车都更加兴奋起来。座椅被调到了最低位置(那是我最喜欢的姿态),视线向远方无限放大,低矮的重心与绷紧的底盘与身体同时达成了一种默契,驾驶者的意念瞬间便得以传达和执行。

  

内饰工艺上乘

  7速自动变速箱技术先进

  开起来的感觉非常酷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