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雷人!某4S店展厅内惊现百人打麻将?

雷人!某4S店展厅内惊现百人打麻将?

时间:2009-9-23 17:54:12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深业东本麻将大赛现场气氛火热

  ?深业东本麻将大赛现场气氛火热

  ?据了解,东风本田深业店近日成功举办了“本田高端轿车思铂睿上市发表会”及“第三届龙华雀神争霸赛”活动,现场到店的两百多位客户不仅见证了源自本田讴歌高端轿车的东风本田思铂睿全新登场,并且还试试手气切磋牌技,09届龙华赌神最终诞生,驾驶思域轿车的邹正金先生以绝对领先优势夺得冠军,邹先生将获得由东风本田深业店送出的1000元现金+500元汽车用品+500元工时券豪华大奖!亚军和季军都获得数额不等的现金及汽车用品,到店的两百多位客户参与奖都有汽车香水等精美礼品!

  ?深业东本思铂睿上市发表会,真正的主角登场啦!

  ?深业东本思铂睿上市发表会,真正的主角登场啦!

  ?麻将比赛当天,现场的亮点远远不止麻将,全新上市的本田高端轿车思铂睿无疑也是当天的主角,现场安排的8辆思铂睿试乘试驾车也满足不了热切想了解新车的客户,截止当晚统计数据,仅深业东本总店当天就订出23台(其中直接用旧车置换的有7台),这还是没有计算遍布深圳的其它分销点统计出来的数据,深业东本将会利用深业汽车集团强大的资金后盾,积级从厂家组织车源,尽全力以保证在深业东本订车的客户以最快速度提车,这个国庆节,有车的生活是快乐的!

  ?国庆将至,全国十佳的东风本田深业店又会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您只要到店看车试车,即有10元中影今典影院VIP电影票获赠,不过瘾?再送你50元芒果网旅游代金券!

  

?源自讴歌的高端轿车思铂睿火热登场

  ?

  ?详情请咨询:

  ?东风本田深业特约销售服务店

  ?●荣获2008东风本田汽车全国十佳优秀特约店!

  ?●荣获东风本田汽车华南区销售/售后客户满意度双冠军!

  ?●荣获东风本田汽车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华南区冠军、全国亚军!

  ?总店地址:宝安区龙华工业西路与建设路交汇处(龙华供电所旁)

  ?销售热线:0755-28116222维修热线:0755-28116999

  ?-----------------------<遍布全深圳的分店>------------------------

  ?罗湖分店:罗湖区宝安北路与泥岗路交汇处(深业本田旁)TEL:82269266

  ?西乡分店:宝安区宝民二路(盛业广丰店后方、西乡农批市场旁)TEL:27937822

  ?沙井分店:宝安区沙井镇上寮路与107国道交汇处(兴业本田旁)TEL:29878888

  ?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