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最佳“男朋友”— 试驾宝马325iM运动型

最佳“男朋友”— 试驾宝马325iM运动型

时间:2009-10-16 9:35:33 编辑:马力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投诉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听说今天要试驾宝马新出的325iM运动型,心里是有点小期待的,从早上到办公室就在盼着下班的铃声快点响起,害的我整天都没啥心神做事,忽忽,白拿老板一天工资~~

  快下班时竟然过来一个案子要改,等我手忙脚乱改完已经超时20多分钟了,哎,看来拿钱就要办事,想偷懒是偷不到滴:)

  下楼后,一眼就看到车了,那个红-紫罗兰-蓝三色相间的M标特别显眼。

  325iM运动型外观上好像比前款豪华运动型线条柔和一些,少了一点冷酷,多了一点时尚。

  超级可爱的“天使眼”哦。

  车上的帅哥已经等的不耐烦了,随手就给他一记暴栗,去,等美女都这么没耐心,太不给面子啦。:)我小小臭美一下,各位看官不要扔砖头啊。

  坐进车后,运动气息扑面而来,以动感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马鞍棕色真皮座椅和冰河银铝制内饰板,整个内饰的颜色搭配和材质都营造出浓浓的科技和时尚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带“M”字样的迎宾踏板方向盘了,一打开车门就能看到,好像在提醒你,我的身份不一般哦。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