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多图解析广汽本田新老奥德赛变化

多图解析广汽本田新老奥德赛变化

时间:2009-10-27 8:39:10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左:09款新奥德赛;中:第三代奥德赛;右:第二代奥德赛

  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新奥德赛不光在设计上有明显的变化,更多的是通过设计的改变,使车辆在功能性、操控性、便利性上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再就是新奥德赛增加了大量中高级轿车上所拥有的配置。下面就给您展示新老奥德赛的区别所在。


上:07款奥德赛;下:09款新奥德赛

  首先是车身外观设计上,整个外观更偏向轿车,更运动,前脸尾灯都更加犀利,车身线条也变化明显。同时新增了神秘蓝和暴风银两种颜色。


上:07款奥德赛;下:09款新奥德赛

  车身尺寸上,车长增加了40mm,达到了4810mm,车高降低了12mm,降到了1570mm,车内空间则增加了60mm,达到了2850mm。离地间隙上降低了17.5mm。

  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高强度钢液压成形的超细A柱,改善视野的同时也使车辆感觉更接近轿车。整体风格未变的情况下,从新布局并更多的考虑到实际使用的便利性,对仪表台和中控台都进行了重新的布局,不但更加美观,读取和操作也更合理方便。而对车内空间的人性化考虑也更加到位。方向盘采用了与8代雅阁一致的方向盘。再就是天窗开合幅度增加了50mm。

  发动机方面,新奥德赛采用了与中级车王者广本雅阁2.4升i-VTEC发动机,但是进行了重新的调教,最高功率达到了133kw,比原来增加了15kw,输出最大功率的转速也提高到了6500转,扭矩虽然保持218牛米,但是所需转速降低到了4300rpm,比老款提前200转达到最大扭矩输出。

  左:第二代奥德赛SOHCVTECK23A引擎(与国产的六代雅阁同一引擎);

  中:第三代奥德赛DOHCI-VTECK24A引擎(与广本七代雅阁基本一样);

  右:09款新奥德赛DOHCI-VTECK24Z2引擎(与广本八代雅阁基本一样)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