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四座梦想 对比奥迪TT Coupe与大众尚酷

四座梦想 对比奥迪TT Coupe与大众尚酷

时间:2009-12-28 17:13:55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爱卡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它们的诞生实现了多少跑车车迷的四座梦想,它们有着太多的相同:优美的Coupe线条;来自五代高尔夫;都拥有一颗200马力的TSI心脏;均为平民可以买到起的跑车。它们就是奥迪TT和大众尚酷:具有动感外表又能买得起的Coupe。

?

  可以说它们是神似形非的一对。大众尚酷拥有棱角分明的楔形车身,极具前卫风格。但是俊美的外表也为其带来了一些实用方面的尴尬:由于车身设计缺憾,驾驶员很难观察到车后的情况。相比之下,奥迪TT短小精悍尾部减少了许多驾驶员的不便,但是狭小的后窗、为了保护头部而设计的突出来的头枕及宽大的C柱也影响了驾驶员侧后方的视线。

  同为四座Coupe,二者还是有些细微区别:从后排来看,与奥迪TT后排二“伪座位”(成年人无法直起腰来)相比尚酷后排则是实实在在的乘员座椅。所以奥迪TT的后排充其量也就可以作为额外储物间。不过在行李箱容积方面二者不分上下292-755升(尚酷):290-700升(奥迪TT)。

?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