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鱼+熊掌: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对弈骊威

鱼+熊掌:全能家轿新一代普力马对弈骊威

时间:2009-12-29 11:26:25 编辑:无路也行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转眼又是岁末。2009年的车市热闹非凡,新车层出不穷。面对市场上上百个选择,一直想购置一辆家轿的普通家庭是不是有些挑花了眼?抑或您有了心仪之选却正叹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12月26日,深圳体育馆海马汽车迎新乐购节盛情演绎,以下优惠仅限活动当天有效。详询——海马汽车通利华销售热线:25676000

  活动地点:深圳体育馆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6日(周六一天)

  活动主题:海马汽车迎新特卖专场

  参与车型:新一代普力马、丘比特、福美来、海福星、欢动、海马3

  其实对于家轿,挑选原则并不复杂。首先是车内空间和实用性,这是满足家用各种需求的基础,既为家用,就远非代步车要求时尚前卫、驾控乐趣十足那么简单;其次是价格和经济性。一辆车成为家庭的一员,成为生活的一部分,那就要做到买得起、养得起。

  其实眼下,已经有不少厂商看到了这样的需求,而且推出了相应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按照上面的原则,并在10万元的家用价格区间,力求经济实用兼顾,为您推荐几款以“适用”为王的家轿好选择。这几款车有的是今年新上市的新车,有的则是市场历久弥坚的经典。

  新一代普力马:空间最大、性价比最高的实用中型车全面应对家用各种需求

  厂商指导价:8.68-10.88万元

  推荐理由:最大2055L后备箱,7个座椅,最低160mm离地间隙,满足全家出行

  目前,对于许多中国家庭来说,三口之家加上双方父母一起出行的家庭越来越多,这很自然的就形成了七口之家全家总动员的场面。同时很多大家庭都有自己的产业或者刚刚开始创业。而对于普通家轿来说,要满足大家庭出行的舒适性,又要如此多的驾乘者、行李、货物的承载量,确实有些力不从心,而MPV又因为价格偏高、用途更为商务而不被列入日常家轿范围。那么什么车型既能满足全家出行的需要,又能应对载物拉货等“脏活累活”?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