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一争高下 奥迪Q5/马自达CX-7/新索兰托

一争高下 奥迪Q5/马自达CX-7/新索兰托

时间:2010-1-12 11:26:46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XGO汽车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德国上市一年以来奥迪Q5统领了中级SUV的市场。当然市面上还有售价更为便宜的马自达CX-7和起亚索兰托。今天我们就对这三款畅销车作一全面的对比。

中级SUV三足鼎立

  话说在如今十分活跃的SUV市场的竞争上,有着宽敞内部空间和良好品牌声誉的大众途观抢占了大片的市场份额。就目前而言,唯一能和其叫板的也就是同样是来自德国的奥迪Q5了。在德国市场上这两款车占据了同级车型的半壁江山。奥迪Q5在SUV的市场上稳居TOP10的榜首半年之后,遇上了大众途观这个强劲对手,无情得被拉到销量第二位。不过奥迪Q5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和销量榜上的老三老四奔驰GLK和宝马X3相比,其销量还是狠狠的高出一截。与德国的大众车型大众途观相比,奥迪Q5的高达3.91万欧的售价可谓是天价了。当然了,奥迪Q5是搭载了2.0升的TDI带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还有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奥迪Q5的强劲对手还有来自远东的日系和韩系车,它们较高的性价比也刷新了市场记录。

?

?

奥迪Q5外观时尚操控性佳

  德国车意味着可靠的品质,上乘的做工,这些都是吸引消费者选购的重要砝码。大到精湛的焊接工艺,小至手感舒适的换挡杆都闪耀着德国技术智慧的光芒,它们都极大的激发了购买者的兴趣。奥迪Q5那台170马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工作时能略微感觉到些许的迟疑。在市内交通较为拥挤的场所必定得频繁的转换档位。还有短齿比的六速变速箱油耗表现不够理想,实测为8.5L/100km,比两位竞争者都高出0.5升。但是奥迪Q5有着更为舒适的座椅、灵活的操控性和十分精准的转向。

?

内部空间略显优势

  奥迪Q5内部空间是其最大的亮点,1.9的长腿人士也可以拥有舒适的坐姿,奥迪Q5的巧妙之处在于,座椅可以舒适的前后进行调节。完全实现了大个子也有大空间的梦想。奥迪Q5还有个位置高低相当合适的行李厢。行李厢开启的角度恰到好处,十分人性化。即使是超高个子来到车尾取行李也能避免行李厢盖撞到头的尴尬。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