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官方涨价6千 新老款马自达3两厢对比解析

官方涨价6千 新老款马自达3两厢对比解析

时间:2010-1-19 9:39:58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2010年1月18日,长安马自达正式推出了首款进口车型——新马自达3两厢,售价为13.98-17.58万元。作为一款运动车型,新马自达3两厢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加时尚大鬼脸设计,而且增加了两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则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上调,最高涨幅达到了6000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新款马自达3两厢此次共推出4款三厢车型,入门级车型—马自达3两厢1.6手动舒适的厂商指导价为13.98万,而自动豪华型则比老款车型上调了4000元,而顶配车型-22.0L自动豪华版的价格的涨幅高度达6000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马自达3两厢在车身尺寸上要比老款车型车型有所增加,但是在轴距方面,这款新车则没有任何变化,都到达了2640mm,保证其内部空间的空间。

  在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两厢同样采用了1.6和2.0L发动机,其中1.6L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45Nm,与老款相比差距不大。在变速器方面,新款马自达3两厢依然采用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员可以充分的享受到驾驶的乐趣。

  新款马自达3两厢采用了运动型前格栅和运动型前后保险杆,使整车充满了运动感。而且这款车在司机侧外后视镜增加了广角镜,提升了驾驶员在并线时的安全性。不过这款车只采用了单碟CD和手动空调,车内的舒适性上会有所下降。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