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个性小车大PK 奔奔Mini挑战瑞麒M1/新奥拓

个性小车大PK 奔奔Mini挑战瑞麒M1/新奥拓

时间:2010-1-22 8:04:45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展出了多款新车型,其中奔奔mini凭借可爱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这款可爱小车将在3月上市。而在微车市场中,除了F0、QQ之外还有新推出了瑞麒M1、新奥拓两款新车型在售,那么与它们相比奔奔mini是否有竞争力呢?我们选择了奔奔mini的时尚版与新奥拓、瑞麒M11.0L舒适版,从参数、安全配置、舒适配置的来看看到底如何?

  从车身尺寸来看,三款车中瑞麒M1的尺寸车长最大,而新奥拓则最小,但在轴距上则正相反,新奥拓的轴距为2360mm反映到内部空间上应该会表现不错,在最小离地间隙上,奔奔mini与新奥拓都比较高,通过性方面要比瑞麒M1好一些。在动力上,三款车都搭载1.0L发动机,不过新奥拓为三缸设计,但在最大功率上要比另两款车略强,扭矩上表现也不错,奔奔mini则比较中规中矩。

  在安全配置上,奔奔mini时尚型没有配置ABS+EBD、前安全气囊等主被动配置,不过配置了车门防撞钢梁、吸能式转向柱等一般配置,而新奥拓在安全配置上表现出色,ABS+EBD、前双气囊为标准配置,并且前座安全带带预紧设计。而瑞麒M1与奔奔mini安全配置基本相当。

  在舒适配置上,奔奔mini只配置简单的装备,满足驾驶者基本的需求,如手动调节织布座椅、电控空调、助力转向、驾驶员信息系统、遥控钥匙、电动玻璃升降,而新奥拓舒适型与奔奔mini基本相当,但没有配置驾驶员信息系统、遥控钥匙,但后排座椅可以整排放倒。瑞麒M1在两款车的基础上,配置了单碟CD播放器。

  应该说,三款车的配置基本相当,但新奥拓的安全配置方面表现突出,但在价格上要比瑞麒M1贵一些,奔奔mini的售价暂时还不得而知,因此还无法准确判断它的竞争力如何,但从对比来看,奔奔mini达到了行业的一般配置标准。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