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传承历史!宝马750Li对比测试奔驰S500L

传承历史!宝马750Li对比测试奔驰S500L

时间:2010-7-9 9:24:21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作为豪华轿车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宝马7系和奔驰S级的竞争持续了几十年,究竟谁是第一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作为各自车系中的中坚力量,宝马750Li和奔驰S500的对比显得尤为激烈。豪华的内饰配置,宽敞的空间和充足的动力对于豪华轿车来说仅仅是必修课,双B(宝马和奔驰的英文首字母均为B)的吸引力来自于自身独特的魅力。作为各自车系中的中坚力量,宝马750Li和奔驰S级500的对比显得尤为激烈。

  现款宝马7系底盘代号为F01,这是首次启用F系列底盘代号的宝马车型,采用与现款3系和5系完全不同的全新家族脸谱。

  前脸的风格以“硬朗”和“突兀”为主,双肾型的中网格栅极力向前推进,与前保险杠融为一体,就像两个巨大的猪鼻孔。前大灯的造型秀气十足,天使眼镶嵌其中,与LED转向灯和谐共处。宝马独有的DynamicXenon大灯随动转向技术使前大灯变得智能化,在入弯时可以提供额外的照明支持。

  忘记上一代7系轿车颇受争议的尾部吧,现款7系轿车尾部的线条有着鲜明的时尚元素,这在以商务为诉求的豪华轿车领域十分罕见。车灯的尺寸很大,轮廓也不规则,但大气的风格却丝毫不减。当其他厂家还标榜LED为先进配置时,宝马将视觉冲击感极强的导光纤维引入了7系轿车,无论亮度还是形状都夺人眼球。在我看来7系轿车的尾部是宝马所有车系中最完美的。

  尺寸上,宝马750Li高1478mm,长5212mm,宽1902mm,轴距为惊人的3210mm。充盈的轴距可以从车身B柱与C柱间的距离看出来,显然宝马750Li的重点照顾对象为第二排。

  坐进驾驶席,熟悉的气氛笼罩了我。从方向盘,到仪表盘和中控台,都是标准的宝马风格。可以看出,宝马750Li的内饰以简洁历练为主,但每处细节都一丝不苟。黑色与浅色搭配的双色内饰烘托出奢华的车内氛围,而柔软的皮革和精致的木纹看起来十分低调。中控台上,6速自动变速箱档杆和iDrive多媒体旋钮分列左右,在操作上会有些碍手。

  坐进后座,空间方面我就不多说了。在前排座椅中间的控制台上,集合了多种功能的按键。从双区独立空调到DVD播放器以及多媒体输出/输入插孔,与8英寸液晶屏构成了后座的娱乐系统。中央扶手有些太大了,两个人同时使用也绰绰有余,但我更希望这部分空间用在座椅上。中央扶手拥有座椅调节按钮和车载电话。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