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即将上市新车较量 日产玛驰PK现代瑞纳

即将上市新车较量 日产玛驰PK现代瑞纳

时间:2010-7-27 8:58:07 编辑:大树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拥堵和政府的政策支持,中国对微型车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大,而众多合资品牌也纷纷开始在华投产紧凑型车。东风日产将于8月21日正式推出全新紧凑型轿车玛驰,玛驰将搭载1.5L发动机,预计售价7-10万元。同时就在玛驰上市后的第三天,北京现代也将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瑞纳,瑞纳将分别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同时售价也在7-10万元这个区间。这两款车型都可以算是东风日产和北京现代的重头车型,那么这两款车型究竟都分别有什么特点和过人之处呢?下面我们将通过它们的数据参数为您进行解答。

  一、车身尺寸

?

  东风日产玛驰和北京现代的瑞纳是两款完全不同风格的车型,如果说玛驰是可爱的小姑娘的话,那么瑞纳就可以算是一个帅气的小伙。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瑞纳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都要大于日产的玛驰,但是玛驰的高度要高于现代的瑞纳,意味着它的头部空间将比较宽敞。玛驰是一款两厢车型,所以在行李箱空间方面明显要小于瑞纳,存储空间仅为251升,瑞纳的行李箱空间达到了454升。由于车身的小巧,两款车型的转弯半径都在5.5米以内,尤为适合目前拥堵道路和停车困难的情况,尤其是玛驰,4.5米的转弯半径。

  二、动力性能

?

  北京现代瑞纳搭载的是1.4L和1.6L两款不同的发动机,我们选取的是低排量1.4L的车型与日产玛驰车型进行对比(玛驰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1.5L发动机)。两款车型都配备的是直列4缸16气门的引擎。两款车型的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规中矩的,完全可以应对人们的日常需求。至于油耗方面,瑞纳和玛驰的百公里油耗均在6.5个有左右,绝对可以称得上经济省油。瑞纳在1.4L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前后盘式刹车,低配车型则是前盘后鼓式刹车,玛驰全系车型均是前盘后鼓式刹车。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