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同平台不同风格 雪铁龙C5对比标致508

同平台不同风格 雪铁龙C5对比标致508

时间:2011-5-6 10:18:34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同平台”这个词用在标致与雪铁龙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无论是标致207与雪铁龙C2、标致307与世嘉、标致408与凯旋,都是采用相同平台进行开发,不过,在尺寸比较相近的同时雪铁龙和标致都保留了自身的特有家族化形象与风格,我们要给您介绍的东风雪铁龙C5与东风标致508也有着平台血缘关系,那么在共同点上外观上又有哪些不同呢?别急,下面为您详细解读。

  雪铁龙C5与标致508采用的是PSA最大号的平台,作为PSA集团在中国的第二款合资中级车,标致508车身长度与雪铁龙C5相差无几,只是长了21mm,在轴距尺寸方面两者更是分毫不差,同为2815mm的大轴距尺寸,在其保证下的宽敞内部空间成为吸引中国消费者的重要砝码。相对来说C5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508的风格则更加稳重大气。

  二者虽为共线生产,但两大品牌十分坚持自身的家族化特征,C5的双人字车标与双镀铬饰条构成家族式整体格栅,这种一体式风格在雪铁龙旗下车型中比比皆是。而508的家族化前脸更是在强势突显着品牌内涵,“狮吼”型大嘴格栅将上方的“小狮子”体现的非常醒目。

  看看C5和508的大灯,是不是有一种强烈的性格反差,C5的不规则形前大灯与格栅融合的十分恰当,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非常稳重又不缺乏个性。相对来说,508的前大灯更加犀利,凌厉的三角形让这个小狮子发射出一些小小的凶猛。

  在一些细节方面也能体现出各自的特点,两款车都将转向灯加入到了反光镜结构中,其中C5的反光镜转向灯安放在了连接柱上,这倒是很是独到。C5和508的门把手均没有采用全镀铬设计,而C5的的镀铬饰条显得非常时尚。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