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新君威GS或8月上市 对比GS与普通版君威

新君威GS或8月上市 对比GS与普通版君威

时间:2011-6-17 11:45:38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刚刚公布的226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新君威GS赫然在榜,这表明在国内大红大紫的新君威的高性能版车型很快就要上市。这款车与普通版的新君威有哪些区别呢?下面我们将从造型、性能两个方面对两款车作下对比。

  ◆外观:前脸/轮毂/排气管

新君威前脸

新君威GS前脸

  新君威和GS版本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区别有三个方面,最显著的一点就是前脸,新君威的整体造型十分时尚动感,前脸同样如此,GS版的前脸与普通版的最大区别就是进气格栅两侧有两个硕大的獠牙状进气口,这个进气口一直延伸到君威原有的雾灯区域,所以在GS上是没有雾灯的。

新君威侧面

新君威GS侧面

  视线转向车体侧面,君威GS的19英寸5幅枝杈造型合金轮毂比新君威的18英寸7幅轮毂(上图新君威是2.4LSIDI旗舰版,2.0L君威配备的是17英寸轮毂)耀眼很多。另外新君威GS车型取消了雾灯,在侧面看起来和普通版君威的区别也比较明显。

新君威车尾

新君威GS车尾

  最后来看看车尾,区别主要在两个地方,一是排气管,新君威的排气管是较为常见的圆形双排气口,GS车型的排气管则是更具运动气息的内藏式四边形排气口,另一个区别在于GS的右尾灯旁有较为醒目的红色GS字样,新君威没有。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