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J.D.Power评十大最可靠车型

J.D.Power评十大最可靠车型

时间:2011-7-15 10:20:20 编辑:王铎  亚讯车网 来源:MSN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近日,美国权威汽车调研咨询机构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布了2011年美国地区的新车品质调查结果,雷克萨斯品牌位居榜首。

  J.D.POWER简介: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公司(简称J.D.Power)建立于1968年,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资讯公司,主要就顾客满意度,产品质量和消费者行为等方面进行独立公正的调研。不管是公司还是消费者,同样都对持第三方立场的J.D. Power调研的客观性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因此J.D.POWER公布的数据具有相当大的权威性。

  J.D. Power对7.3万名车主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跟踪服务调查,雷克萨斯品牌每100台车中在此期间出现了73次故障,位列北美所有品牌车型质量榜单第一,本田、讴歌、梅赛德斯·奔驰和马自达分别排在2-5位,而道奇品牌名列该调查的最后一名。

  来自J.D. Power的汽车研究专家Raffi Festekjian表示,“一款新车前三个月的使用情况,能很好地反应出这款车的品质,对长期使用有很好的预见作用。从雷克萨斯品牌就可以很好地证明这一点,雷克萨斯车型在前三个月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以后三年都不会出现什么大的故障。”

  在本次入围的10款高品质车型中,雷克萨斯品牌有4款轿车车型入围,日系车型占了7款。此外,这10款车型中绝大多数车型在市场上已经摸爬滚打多年,树立了一定的口碑,只有现代Equus例外。2011款现代Equus是一款全新车型,在此次榜单中位居第四。下面就请看下本次老外评车:2011最可靠车型Top 10。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