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售价相差仅3千 Jeep自由客/指南者选择谁

售价相差仅3千 Jeep自由客/指南者选择谁

时间:2011-7-28 10:09:27 编辑:王铎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日前,在今年4月份首次亮相国内的JeepPatriot自由客正式宣布上市,这款Jeep家族硬派四驱SUV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23.89-27.89万元。在这款新车上市前,各方猜测这是一款低于Compass指南者的Jeep家族全新入门车型,但价格公布后,其实Patriot自由客在定位上要略高于Compass指南者,Compass指南者的售价为23.59-27.89万元。究竟这两款车型如何选择?为了给准备购车的您做以指导,我们选取了两个车系中价格最低的车型进行详细的对比,看看售价相差仅3000元的两款车,哪款更适合您。

  车身尺寸对比:实力相当!

  首先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的表现,2011款JeepPatriot自由客与2011款Compass指南者其实是一对“亲兄弟”。两款车共享平台,2635mm的轴距完全相同,也表明了两款车型均是紧凑型SUV的定位。因为车身造型的不同,长/宽/高略有差别,指南者的离去角要比自由客高3°,但是第二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行了仓空间要比自由客少78L。总体来看,两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几乎不分胜负,区别主要在于外形设计的风格方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这两款车型在外形上的设计。

  外形设计风格大不同

  在车尾部分的设计方面,我个人认为JEEPPatriot自由客同样能够非常容易的区分出它与指南者的不同。首先全车均已笔直的线条进行设计,这种风格我们之前也提到过它本身更像是缩小版的JEEP指挥官。其次车尾方方正正的线条也是再一次印证了JEEPPatriot自由客车头车尾的强调“硬派”二字。

  在JEEP家族中除了牧马人采用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全新大切诺基使用带有副车架的承载式车身之外,其它车款的车身结构都属于大众化的承载式车身。这种车身结构的优势就是自重较轻能够更有效地实现低燃油消耗,并且通过选用高强度的钢材同样能够达到较强的车身刚性完成一定难度的越野路况。即将上市的JEEPPatriot自由客与指南者同样采用了后者的车身结构,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

  从全新Jeep指南者身上我们很容易找到新大切诺基的影子,这既是对成功设计的聪明利用,又是对家族车系的建立有利的举措。如果不是车头位置的车名我还真以为这是一款大切诺基,不过现在的造型倒是给了新指南者一个被默许的名称“小号大切诺基”。

  从尾部来看全新指南者与老款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最明显的只是后备箱下的那条镀铬装饰条,但是从小编个人角度来看,老款的更加有野性。新款的那条镀铬装饰条显得略显单薄了一些。下面我们在来一起了解下这两款车型动力方面的情况。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