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马自达星骋对比马自达3 新老交替

马自达星骋对比马自达3 新老交替

时间:2011-9-20 9:44:54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网易汽车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每当一款换代车型推出的时候,其都会总结老产品的不足加以改进,再融入一些符合当下市场需求的新功能,这样才能使一款车逐渐进步并趋于完美。刚于成都车展上市的长安马自达星骋(以下简称星骋)作为老款长安马自达3(以下简称老马3)的换代车型,它不但拥有全新的外观、内饰,并且新增的配置也很值得期待。巧合的是笔者本人驾驶的正是一台07款1.6MT车型,下面笔者就以老车主的身份为各位网友讲述星骋与老马3的差异。

  那个大嘴是星骋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这是我看到它时的第一反应。可见星骋的这幅笑脸还是很具亲和力的,并且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与老车型相比,它要更显大气并且更具时尚感,尤其是星骋的柳叶形灯组给人带来一种清新时尚的视觉效果。

Mazda 3星骋

Mazda 3星骋

  雷打不动的有骨雨刷再次装配到星骋的顶配车型上,这不得让我有些抱怨的情绪。不过这种心情很快便消除了,因为在老马3上并不受欢迎的与车身同色防擦条不见了,而且侧转向灯也转移到了后视镜上,这显然也对提升整车时尚感起到促进作用。不过最让我满意的还是四条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因为很多老马3车主都备受其胎噪的煎熬,相比之下泰然者的静音性表现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Mazda 3星骋

Mazda 3星骋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