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凶狠小家伙遇见复古小可爱 奥迪A1对比MINI

时间:2011-10-9 10:22:34 编辑:朱斌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之家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我们根本不指望奥迪A1能比A3便宜多少钱,虽然A1是小型车,但是它凭借独特的个性定位,起码在中国就能卖出个好价钱;另外它的对手直指“有文化”的MINI,好吧,既然是这样,我们今天就把这两个小家伙拿出来比一比。

  ● 外观对比(一) 两台车明显风格迥然不同

  当车已经不再仅仅是代步工具时,人们对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个性也成为了选车的一大要素。如果你需要一台小型车,第一个从脑子里蹦出来的车型是什么?不得不承认,MINI已经占据个性小型车市场很长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一个有力的对手直接与其竞争,今天奥迪A1来了,两车的价格区间应该有很大部分的重合,它真的打算干掉MINI吗?能干掉吗?拿来比比吧。我们今天对于这两款车的对比很显然不用拘泥于空间、功能等固定形式,我们可以融入更多的感性,因为它们的卖点是个性。

  这类产品的用户对车辆外观的关注占据了绝对重要的地位,MINI一直以复古可爱的造型吸引着众多消费者,而奥迪A1则诠释了不同的设计。A1使用了奥迪最新的前脸,凶狠犀利,没有任何的脂粉情节,不过两台车也有着设计风格的交融点,那就是运动。

  一个饱满可爱,一个犀利凶狠。MINI饱满复古的车头打动了很多年轻人的心,尤其是女性消费者(也不排除男性),你会发现整个车辆都是在以复古为主线进行开发设计的,整个品牌都如此。奥迪A1的表情狰狞,摆出一份进攻姿态。两台车的前脸都有着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