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都是2.5L排量 新凯美瑞/日产天籁怎么选

都是2.5L排量 新凯美瑞/日产天籁怎么选

时间:2011-11-18 10:28:58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与以往的风平浪静相比,今年的中级车市场可谓是异彩纷呈,无论是改款换代的帕萨特、迈腾,还是粉墨登场的508、C5,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而随着第七代凯美瑞的上市,中级车市场的收官之战将被正式引爆,下面我们便摆下了擂台,有请全新亮相的凯美瑞与风头正劲的天籁做一番比拼,看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外观及车身尺寸

  由于全新的凯美瑞增添了2.5L车型,我们便挑选了与其旗鼓相当的天籁2.5XL-NAVICVT智领版作为它的对手。从车身尺寸上来看,两款车型互有长短,但同为2775mm的轴距还是使他们在空间的表现上并无太大差异。而在外观造型方面,刚刚面世的新凯美瑞可谓是时下的热议话题,不过这两款车在外观方面的对比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在前脸的造型上,七代凯美瑞在保持了之前稳重大方的设计同时,加入了更多前卫动感的元素。相比于天籁饱满圆润的造型,棱角分明的七代凯美瑞则更显锐利,也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车身侧面,由于相同的轴距,使得两款车型无论在大小还是空间上都不太大区别,但在风格设计上却迥然不同,七代凯美瑞通过回归硬边主义式的设计拥有了一副硬朗则造型,给人以简约时尚的感觉,而天籁则以大量柔美的线条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气氛。

  转至车身尾部,两款车的区别依然明显,七代凯美瑞依然延续了充满肌肉感的设计风格,在简洁明朗的线条衬托下,六边形的尾灯呈现出一种宝石般的晶莹剔透,十分耐看。而天籁则为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另外外凸的保险杆也增加了厚重感。


  2.5L排量 新凯美瑞/日产天籁性能配置对比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