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国产之争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国产之争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时间:2011-11-28 11:59:27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国产宝马X1终于在11月21日开幕的2011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了,从2010年6月份就确定宝马X1将会在华晨宝马国产,宝马仅用1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新X1更换新动力总成的进程,体现出宝马对于中国市场新品开发和引进的效率逐步提高。面对先一步国产的奥迪Q5,销量不差的宝马X1,在国产后是否能在与Q5的市场争夺中取得上风,下面就让对比一下这两款国产车型。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原汁原味的国产宝马X1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国产宝马X1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国产奥迪Q5

  国产宝马X1相比进口车型的变化,主要体现在车尾车辆型号和生产厂商两处文字标记,这种做法对于宝马X1来说有利有弊,有利的是体现出国产宝马与进口车型一致性,不利的地方是国产宝马缺少自己的特色和对用户的新鲜感,起码在格栅、雾灯等处应有些小变化。不过宝马的这种做法也有可能意味着,宝马X1将不会采用奥迪Q5国产加进口的形式,但是这则消息还未得到厂家的确认。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国产宝马X1对比国产奥迪Q5

  之前许多网友对于宝马X1的关注还在于车身尺寸上,因为新的宝马3系在轴距上已经加长,作为同平台车型,国产宝马X1是否能借着这个“东风”也在轴距方面有所变化,最终看来国产宝马X1还是求稳的选择轴距不变,这一方面可能也是与希望国产车型尽快上市有关。所以在外形尺寸上,宝马X1还是比奥迪Q5小一圈。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