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全面对比评测菲跃与汉兰达 各有优点

全面对比评测菲跃与汉兰达 各有优点

时间:2012-2-8 9:33:39 编辑:黄宏文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菲亚特菲跃的上市,使消费者可以购买的大尺寸SUV又多了一个选择。在这个大尺寸SUV上广汽丰田汉兰达是我们第一个会想到的车型。菲跃能否与汉兰达抗衡呢?下面我们就一探究竟。

  车身尺寸及基本数据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既然要作为汉兰达的对手,那么在车身尺寸上就一定的说得过去,因为本着先入为主的原则,”汉兰达“这三个字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基本上就代表了”大尺寸、大空间“。而从数据上来看,无论是在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方面菲跃都要好过汉兰达,而仅仅是以宽度为优势的汉兰达也只能在视觉上给人以宽大的感觉了。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菲亚特菲跃

  外观方面,颠覆了菲亚特一贯设计理念的菲跃拥有一副充满了美式肌肉感的凶相,不过在其前脸诸多细节的处理上,细腻的意大利人显然还是花了一番心思的,另外菲亚特还为菲跃设计出了一个充满艺术范儿的尾灯,并使其拥有了一个惊艳的视觉效果。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

  在外观设计上,汉兰达也大量采用了粗狂豪迈的造型,不过与菲跃那地地道道的美国范相比,出自丰田的汉兰达显然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刚中带柔的风格也为其博得了一个良好的“卖相”。

  动力及底盘配置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菲亚特菲跃的发动机】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发动机】

  动力方面,由于均为前置前驱车型,所以两款车的主要区别就在排量上,而从“账面”上的数据来看拥有更大排量发动机的汉兰达无论是在最大功率还是在最大扭矩方面都占有一定的优势,不过更大排量在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将从一方面拉高油耗。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菲亚特菲跃的变速器】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变速器】

  而在变速器方面,菲跃汉兰达则打了个平手。同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两款车型无论在燃油经济性以及换挡平顺性上都是难分伯仲。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菲亚特菲跃的悬架】

对比菲跃与汉兰达

【广汽丰田汉兰达的悬架】

  不过在悬架方面,两款车型的差异还是显而易见的。采用前麦佛逊与后多连杆的双独立式悬架,使得菲亚特菲跃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上都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与采用双连杆式后悬架的汉兰达则像凯美瑞一样,让人对他们的底盘不敢恭维。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