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全面提升 与时俱进 新老V3菱悦对比图解

全面提升 与时俱进 新老V3菱悦对比图解

时间:2012-2-14 14:15:31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每逢年初,汽车厂商总会推出一些新车型,或改款换代、或增配升级,已达到吸引眼球,促进销量的目的,但大量全新车型的推出则要等到年中或下班年,尤其是国际车展和金九银十期间,新车型的推出简直叫人目不暇接。本文记者要介绍的新车是2012款V3菱悦,该车外观、内饰小改动,增加了一些配置,将于3月1日上市销售。

  记者从江苏苏舜福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2款V3菱悦已到店,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该车续享3000元惠民补贴,欢迎到店赏车、详谈。

  外观:前脸变化较大与时俱进

  2012款V3菱悦外观的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老款单一的黑色调进气格栅换为带有银色镀烙镶边的双条幅式,这也符合时下较流行的模式。前保险杠也略有改动,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强悍。

  新款V3菱悦前大灯没有变,造型类似外后视镜,与进气格栅紧密镶嵌。雾灯完全颠覆了老款的倒“L”型设计,采用简单的圆球体设计,但个人感觉还是老款的雾灯醒目点,老款前脸柔和中略显霸气;新款有种富贵、大气的尊贵感。

  新款V3菱悦侧面的变化在于门把手和轮毂。新车门把手采用柳叶状外拉造型,相比老款四平八稳的内叩设计要时尚很多;新车轮毂采用四辐“V型”设计,老款则为7辐类似风火轮模式。

  新款V3菱悦尾部没有变化,尾部线条圆润中也略带棱角,凸凹有致,打造出优美、动感的立体效果。分离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排气管仍然用镀烙镶边,提升整车时尚感。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