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商务MPV之选 大众夏朗/别克GL8/马自达8

商务MPV之选 大众夏朗/别克GL8/马自达8

时间:2012-3-6 11:52:58 编辑:郑亮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大众把全新夏朗引入到中国市场,不知能否适应国内市场。虽然国内的MPV市场竞争没有轿车、SUV那么激烈,但想在这个市场上分一杯羹也不是容易的事。因为别克GL8已经称霸国内商务MPV市场多年了,而日本各大厂商对MPV开发有着丰富的经验--马自达8做为日系商务MPV国内首开之作有着先天的优势。今天我们就通过对比来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动力及车身参数对比

夏朗VSGL8VS马自达8

  三款车型中从价格看性价比最高的是马自达8,动力系统在里面稍显落后,但是作为MPV主要是舒适为主所以也够用。轴距方面出于其他两车中间。别克GL8的动力系统在高级感方面更好,V6直喷发动机在动力储备和平顺性方面更好。轴距延续上代车型的强大,空间方面不用担心。夏朗拥有强劲的动力系统,配备给MPV车型可以在行驶的时候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在满载或者超车时更加能体会到,轴距在三车中是最小的。

  大众夏朗

夏朗VSGL8VS马自达8

夏朗VSGL8VS马自达8

【大众全新夏朗

  夏朗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在配置方面满足商务MPV车型的使用需求,上代车型少量进入到国内,这代车型在动力,配置和造型方面都吸纳了大众全新的家族风格和模块化的内饰配备。在细节品质方面很有大众的严谨作风,很适合作为高级接待用车。TSI+DSG的动力组合用在MPV车型上,让这款车成为这次对比中动力最强的车型,底盘方面也是独立悬挂在舒适性方面更好。

  上海通用 别克GL8

夏朗VSGL8VS马自达8

夏朗VSGL8VS马自达8

【别克GL8

  别克GL8是国内商务MPV最成功的车型,美国人在开发大车方面向来很有自己的一套理念,不仅空间宽大而功能丰富。这款车型基本垄断了国内商务MPV市场的大部分份额。全新的车型将老旧的V6发动机更换为输出和环保更好的2.4直列4缸发动机,以及3.0L V6直喷发动机,配合全新的6AT变速箱,动力系统很先进。而且车款车型的设计通用泛亚也加入其中,整体设计很有未来感,大气豪华很符合商务MPV的需求。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夏朗VSGL8VS马自达8

夏朗VSGL8VS马自达8

  日系车型在多用途MPV车型开发方面很有经验,从小型到大型MPV都有车型覆盖。这款马自达8车型在车身尺寸和配置功能性方面都有和GL8抗衡的资本,而且有日系车型一些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外形设计很有马自达家族的动感造型,虽然是MPV车型底盘也保留了马自达特色,使用独立悬挂。而且性价比很高。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