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克莱斯勒集团新车计划遭曝光 Jeep多款车将换代

克莱斯勒集团新车计划遭曝光 Jeep多款车将换代

时间:2012-1-27 1:54:06 编辑:黄宏文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了克莱斯勒集团未来的新车计划,在不久之前的北美车展上道奇品牌发布的新车Dart仅仅是一个开始,还有很多新车在计划之中。

克莱斯勒集团新车计划遭曝光

克莱斯勒品牌】

克莱斯勒集团新车计划遭曝光

Jeep品牌】

  道奇Dart所使用的平台就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在用的平台,道奇将这个平台称为CUSW(Compact U.S.Wide)。据报道,Jeep品牌旗下新的Liberty Cherokee也将采用CUSW平台(Compact U.S.Wide平台),另外除了新Liberty Cherokee外,还有新指南者(Compass)、Chrysler 200和Dodge Avenger都将采用这个平台。这几款新车都将在2013年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新的Liberty Cherokee将会出现前驱车型,而现款车型均为全时四驱。

克莱斯勒集团新车计划遭曝光

Jeep新车计划表】

  而克莱斯勒品牌方面将打造一个全新的入门级掀背车型,新车型很有可能被命名为克莱斯勒 100。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