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爱马仕携布加迪威航手 当汽车遭遇"大牌"

爱马仕携布加迪威航手 当汽车遭遇"大牌"

时间:2011-1-21 9:38:04 编辑:杨卓  亚讯车网 来源:和讯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爱马仕版布加迪威航

  一个是久负盛名的品牌,一个是颇有传奇色彩的汽车制造商——在当今汽车行业的背景下,两者的再度联手证明了即使历经几十年的风雨沧桑,经典的东西也总能传承下来,留于世上。

  爱马仕版布加迪威航

  4300万,这已经能够买一座别墅的价格却实实在在地成为布加迪威航爱马仕特别版的标价。这款爱马仕版本布加迪威航与普通版本的不同之处,是拥有爱马仕最好的皮具和手工以及经典的纹饰。爱马仕的设计师加布里埃尔佩兹尼为布加迪威航16.4重新诠释了双色车身设计,发动机舱盖的颜色一直延伸到驾驶室的内侧,然后在尾翼的水平高度上重现。车内表面、座位、仪表板以及后备箱均铺设了小牛皮,并且配有爱马仕的工匠们手工制作完成的储物箱。威航爱马仕特别版的生产速度为最快每月1辆,计划生产不超过24辆。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