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国产小“卡宴” 华泰SUV宝利格实拍

国产小“卡宴” 华泰SUV宝利格实拍

时间:2011-11-17 8:45:45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华泰汽车即将推出新SUV宝利格,搭载1.8T汽油机和2.0L柴油机两款动力,预计售价10-15万元之间,最大的亮点就是酷似保时捷卡宴的外观,下面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这款SUV到底如何。

  在外观上,宝利格借鉴了保时捷卡宴的设计,整车外形厚重敦实,有着SUV应有的硬朗和雄浑。车身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和银色装饰件,凸显豪华和时尚。在车身尺寸上,宝利格车长4618mm、宽1858mm、高1753mm,轴距为2620mm,与长城哈弗H3基本相当。

  宝利格前部继承了华泰家族式脸谱造型,与华泰B11相似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网状前格栅,高配车型配置双氙气大灯不仅提供更加理想的照明效果,Led行车灯是目前的流行趋势。另外全系标配无骨雨刷片,高配车型带有雨量传感器。

  宝利格侧面造型与卡宴的相似度更加高,尤其是银色装饰件的运用,在提升美观的同时,也让人更容易想到卡宴,车顶行李架的配置让整车感觉提升了一个档次。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4]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