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全新动力 深度测试2012款牧马人RUBICON

全新动力 深度测试2012款牧马人RUBICON

时间:2012-2-14 9:51:46 编辑:黄宏文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越野车迷,一定知道JEEP WRANGLER牧马人)。但一般消费者可能对牧马人就知道是一款硬派越野车而已。让我们先了解一下牧马人的具体型号和款式,牧马人共分为:“SAHARA”(撒哈拉)、“RUBICON”(罗宾汉)、“UNLIMITED”三种车型,“SAHARA”为顶配豪华版,“RUBICON”则是越野性能加强版,“UNLIMITED”是长轴四门版。而引入国内的则是“SAHARA”(撒哈拉)和“RUBICON”(罗宾汉)两款,这两款车型又分别有两门版和四门版。

测试2012款罗宾汉

【吉普2012款牧马人

  牧马人从08年在国内上市到现在,其实做过了几次小改动,不过并没有涉及到关键部件。而2012款车型的上市,为这款车又注入了新的活力。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套更强劲且经济性更优异的全新动力系统。

  而我们这次要测试的就是全新改款之后的2012款“RUBICON”(罗宾汉)四门版。

测试2012款罗宾汉

【吉普2012款牧马人外形】

  对于外形方面我们不想说得太多,因为2012款牧马人的外观与老款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在车身尺寸上也与老款车型一样。我们测试的四门版车型的长宽高为4751mm/1877mm/1865mm,轴距为2947mm。总的来说,2012款的外观传承着越野鼻祖车型威利斯的经典,这也算是对传统的一种致敬,Jeep的造车精髓在牧马人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测试2012款罗宾汉

【吉普2012款牧马人内饰】

  自打2011款开始,牧马人在内饰方面的改变之前硬邦邦的硬塑材质,选用了较为柔软细腻的皮革,而细节的处理也得到了很大改进,一改人们心中粗糙、不拘小节的印象。更上等的材质以及在做工上更精益求精的工艺,牧马人的内饰整体档次得到了提升。

测试2012款罗宾汉

【吉普2012款牧马人座椅】

测试2012款罗宾汉

【吉普2012款牧马人电动调节后视镜】

  同样也是从2011款开始,牧马人增加了很多实用性的配置,使其更贴近在日常使用。比方说:电动调节后视镜;真皮座椅以及座椅加热功能。而中控台的格局经过了较大的改变,上凸下凹的设计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功能旋钮也都增加了镀铬装饰,中控台整体观赏度得到了提升,同时排列得也更显整齐。

测试2012款罗宾汉

【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

  动力由全铝制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取代了老款上的3.8升铸铁发动机。输出动力较之前却提升了40%,最大功率从146kW攀升到了209kW,最大扭矩也从原来的315Nm增强到了347Nm。这款发动机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2011年底“全球十佳发动机” 称号, 具备体积更轻巧紧凑, 进排气系统更精密高效, 运作更宁静的特点。

测试2012款罗宾汉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也从4速手自一体,改成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车辆的传动效率以及在行驶当中的平顺性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