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时尚科技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Edge

时尚科技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Edge

时间:2012-2-16 12:00:32 编辑:黄宏文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福特引入国内的SUV车型全新锐界Edge有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外表,朝向未来的内饰设计。3.5升大排量V6机器,这是一台很美国化的SUV,不过锐界上My 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和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也体现出美系SUV的未来发展趋势——时尚科技。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Edge】

  外形上锐界属于很耐看的车型,没有传统美国SUV方块块的粗犷感,前后保护杠与车身连成一体,整体看上去令车头和尾部很圆润,淡化了SUV很男性化的气质。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福特锐界Edge】

  不过保护杠与车身一体化后产生了另外的问题,一来长条状的前雾灯位置设计比较低,车头前仅一小段黑色的保护条,在复杂的路面状况下需要顾及到车头的安全,特别在停车时由于考虑到车身较大,更需要留有空间。不然,车头刮花了事少,喷漆即可。若需要更换整个车头前保护杠时,工程和费用就大了。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保护杠与车身连成一体虽好看但日常需要注意防止刮花】

  锐界采用了门外密码的防盗方式,其实这种形式在很多美国本地车型上早已使用。当你忘记带车钥匙或者丢失,又或者钥匙被反锁在车内时可以通过这种密码的形式打开车门,当然了发动机还不能启动的,另外需要更改密码不需要回到经销商处理,进入车辆系统便可以设置。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没有钥匙可以用密码锁;钥匙包含发动机启动、锁车、两级行李箱开启和寻车功能】

  钥匙上还有内容。站在车外连续按两下最上方“2X”的按钮,车辆发动机便会自动启动,空调处于打开状态,在火热的夏天相当实用。需要注意的这个钥匙遥控的范围,经实测后大概在五米,进入驾驶室后还需要重新按一下中控台的发动机启动按钮,不然踩刹车挂档后发动机会自动停止。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测试体验福特锐界

【油箱盖不能锁上,有点不思其解】

  有一个令人不解的是,锐界油箱盖是不能完全锁上的,也就是说无论你的车是在行进中还是静止,已经锁车或者完全解锁,那个油箱盖都是处于可以随时打开的状态,这样的后果会是怎样,相信各位车主知道,不过这也不能怪工程师不够细心,主要是美国的油价实在是太便宜了,其它人不会调用的可能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