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东南联手克莱斯勒于21日推出国产大捷龙

东南联手克莱斯勒于21日推出国产大捷龙

时间:2007-9-20 17:51:29 编辑:阿迪  亚讯车网 来源:  www.yescar.cn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克莱斯勒与东南汽车首次合作的结晶--克莱斯勒高端商务MPV大捷龙将会在9月21日成都车展亮相并正式上市销售。而打造国产大捷龙的任务就是由东南汽车来完成的。

  此前,大捷龙是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进口车型的售价在34.5万-39.8万元之间,克莱斯勒与东南汽车合作生产这款车后,是否会对价格有所影响,我们还需假以时日的等待。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大捷龙实现国产后,国内的商务MPV领域又增加了一名强劲的对手,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在不同价格层面,不同消费群体层面的又要进行一次洗牌和换位。

  作为典型的美式商务MPV,大捷龙拥有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多项豪华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整体感觉体现了稳重、大气的风格,非常适合商务出行的需要。国产后的车型配置是有哪些变化,我们只需再等上一段时间答案就会揭晓。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