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奥迪Q3/奔驰BLK等 7款全新豪华SUV前瞻

奥迪Q3/奔驰BLK等 7款全新豪华SUV前瞻

时间:2011-3-29 9:51:21 编辑:kit  亚讯车网 来源:汽车点评网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如今城市SUV受到追捧,而高端SUV车型也同样不乏拥趸,不少豪华品牌都计划推出新SUV,意欲分一杯羹。除了耳熟能详的奥迪Q3和保时捷Cajun外,还有奔驰BLK、捷豹SUV、玛莎拉蒂SUV以及阿尔法·罗密欧SUV等一众车型,下面我们结合之前的消息,对这些新车逐一盘点,关注的网友不妨看一下。

  ●奥迪Q3,与途观同平台

  奥迪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Q3,新车可能会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据悉,Q3将于大众途观同平台上产,并有望推出两驱版与四驱版车型,预计售价40万元左右,对手直指宝马X1。

  【奥迪Q3效果图】

  奥迪Q3与大众途观采用同一平台,发动机横置,其定位低于目前市场上Q7和Q5车型,当然为了与途观相区别,Q3底盘调校更注重运动性能,全部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并将采用类似TT的自适应阻尼器等。

  【奥迪Q3效果图】

  在动力方面,奥迪Q3可能将搭载一款2.0LTFSI以及V6机械增压发动机,而对于欧洲消费者来说,入门级车型有望搭载1.4TFSI发动机。变速器方面,将有6挡手动和7挡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可选。

  奥迪Q3将在西亚特位于巴塞罗那周边的马尔托雷尔工厂投产,而西亚特也将推出一款换标版车型,据悉奥迪将耗资4亿美元来打造Q3的生产线,使其年产量有望达到8万辆。

  ●奔驰BLK,奔驰最小SUV

  奔驰、宝马以及奥迪三家厂商在各个领域都要短兵相接,而目前随着宝马X1问世,奥迪Q3也将随后杀到,奔驰也耐不住寂寞要推出一款紧凑型SUV,而这款车很可能作为2012款车型推出,或被定名为BLK。

  【奔驰BLK效果图】

  目前,在奔驰BLK、奥迪Q3以及宝马X1三款车型中,只有宝马X1率先上市。此前有消息称,奔驰BLK或将沿用类似GLK的设计,不过最近从奔驰内部人士获悉,BLK将借鉴刚刚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F800概念车的一些元素。

  【奔驰BLK效果图】

  奔驰BLK将采用新一代B级的底盘,并引入全驱系统,在动力方面将有1.6-2.2L排量多款发动机可选。而为了节约成本,奔驰很可能会与宝马合作,直接引入宝马X1的动力配备。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1] [2] [3] 浏览下一页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