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全新道奇Viper曝光 搭V10引擎/明年投产

全新道奇Viper曝光 搭V10引擎/明年投产

时间:2011-10-28 18:58:21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最近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3款道奇Viper(蝰蛇)路试的谍照图片。新车除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外,性能大幅提升的动力系统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同时一边还隐约看到了敞篷版的车型。我们预计新车在明年秋季时将会正式投产。

  2013款Viper作为道奇品牌的明星级高端超级跑车,将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更为小巧的前进气格栅和组合型前大灯的造型,再搭配整车粗暴的肌肉线条,这让新车展现出了性感与动感的美学气质。另外,新车还在内饰、底盘和悬挂等方面都进行了强化和升级。

  最值得关注的还是2013款道奇Viper那强劲的动力,基于之前8.4升发动机引擎再度升级为8.7升V10的版本。该引擎拥有最大超过450千瓦(608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最大超过560磅-英尺(760牛米)的扭矩力。另外,我们在谍照上还看见了敞篷版车型,预计这两款新车都将会在2012年秋季时正式投入生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

关于 的新闻 桑塔纳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