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道奇将推紧凑车型 与阿尔法罗密欧同平台

道奇将推紧凑车型 与阿尔法罗密欧同平台

时间:2011-11-24 14:09:09 编辑:薯仔  亚讯车网 来源:网上车市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目前据海外媒体透露,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道奇将推出一款紧凑车型,并宣称这款新车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所打造。预计新车会在2012年正式上市销售。

图片为2011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

图片为2011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

图片为2011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

  近年来随着小型车市场的持续火热,同时克莱斯勒集团也想进一步提升美国市场的销售量,所以决定将在车型阵容中大力新增紧凑车型来冲击市场。最后集团高层表示旗下的道奇将率先推出新车,并将基于意大利甜心阿尔法罗密欧首款入华的紧凑车型Giulietta来打造。

图片为2011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的内饰设计

图片为2011款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的内饰空间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是一款主打A级车市场的五门掀背式车型,并将锁定宝马1系和奥迪A3等豪华型小车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不过阿尔法罗密欧的车型设计都偏向时尚和可爱。而从道奇的效果图来看,道奇紧凑车型延续了美式粗狂的设计风格,前脸拥有极强的攻击性,整车也显得更加突出运动特质和性能实力些。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