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 用8速自动变速器

克莱斯勒300C重返中国 用8速自动变速器

时间:2012-3-5 22:59:40 编辑:小樱  亚讯车网 来源:新京报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上周获悉,克莱斯勒品牌今年将携新款300C轿车重回中国市场。而为了保证二次入华成功,克莱斯勒在改进新车的同时,还将对克莱斯勒品牌重新布局。

  退出两年后卷土重来

  作为克莱斯勒集团着力打造的重磅车型,300C对中国消费者其实并不陌生,该车在2006年曾以国产方式强势进攻中国市场,然而随着克莱斯勒退出与北京奔驰的合作,300C在两年前悄然离开中国市场。

  如今伴随着克莱斯勒汽车的“涅槃重生”,重新塑造后的300C将作为克莱斯勒品牌的头款车型卷土重来。“全新克莱斯勒300C的再度引入,也是克莱斯勒中国再一次扩张版图的号角。”克莱斯勒中国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新车将跟JEEP品牌车型以原装进口形式重返中国市场。

2012款克莱斯勒300 SRT-8

  克莱斯勒中国表示,为了让新款300C向中国消费者呈现全新的克莱斯勒品牌,新车在内饰、外观和动力总成上较上一代300C轿车有大幅调整。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告诉记者,经过豪华精致升级后的新300C定位于E级豪华轿车,将跟“德系三强”竞争。郑洁表示,在通过300C把克莱斯勒品牌重新带回中国后,克莱斯勒的轿车系列今后还将完善。

  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

  记者了解到,新款300C轿车将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年内正式入华销售。与上一代300C相比,新车在外观内饰上变化明显。

  克莱斯勒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aad Chehab指出,新车另外一个大亮点是搭载拨片换挡式8速变速器,这种变速箱以前只在价格为该车两倍的轿车上使用。记者了解到,与该变速器搭配的是3.6升PentastarV6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全球十佳发动机”,能实现292马力的最大功率。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