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谍照解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谍照解析

时间:2012-3-20 15:02:42 编辑:张剑扬  亚讯车网 来源:亚讯综合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在国内的测试车谍照,接下来进口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仍然是原滋原味的进口版本,后悬架的配置为多连杆独立悬架结构(谍照来源于新浪汽车)。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解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而之前曝光的简化版扭力梁后悬架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测试车实际上只是借助了Giulietta车型的外壳,是菲亚特在借助这个C-EVO平台打造全新车型,未来的菲亚特品牌新款跨界车型,还有JEEP的新款SUV车型都是来自于这一车型平台,目前包括海外市场,也都使用的加高离地间隙的Giulietta车型在进行前期测试。同样,广汽菲亚特的C-Medium也是来自于加长轴距的这一车型平台,同样也变为了更加经济的扭力梁后悬架结构。而真正的将要进口的Giulietta车型,只是需要进行适应中国路况的调试,并不需要那么严密的伪装测试。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解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诉求显然不同,个性化的时尚运动车型,强调的是从外到内,从外形到性能的全面运动风格。这款Giulietta是2010年年中才在海外上市的新款车型,三角形的进气格栅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几十年来一直保持的家族式设计,竖条式的大灯组和竖条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都体现了这款意大利品牌独树一帜的个性风格。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解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后排车门拉手在窗框位置上的隐藏式设计,实际上也是阿尔法·罗密欧早已开创的风格,不过国内消费者对于这样的设计已经不陌生,包括奇瑞A3、瑞麒M1等多款自主品牌车型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Giulietta的尾灯设计同样个性,尤其是点亮后,呈现放倒的“6”字型轮廓。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解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高配版Giulietta车型会配置全玻璃车顶的双天窗设计,虽然算不上什么新鲜配置,但在A级轿车上配置,仍然尚属罕见。在尺寸方面,Giulietta长宽高分别为4351/1798/1465mm,轴距为2634mm。阿尔法罗米欧独有的DNA系统也配置在Giulietta车型上,变速箱档杆前方的拨杆按钮可以在D、N、A三个档位之间切换,分别代表了运动、普通、全天候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解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电动座椅配备加热和分组记忆功能,也体现了这款车型的高定位。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同样也配置了菲亚特的Blue&Me娱乐系统。液晶显示屏采用折叠方式隐藏在仪表台的上方,这样的设计也在近两年被包括奥迪在内的多款车型所采用。使用导航功能时,仪表台上方的设计位置具有更好的平视角度,将视线离开路面引发的潜在危机降到最小。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谍照解析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此前国内曝光的伪装测试车配置的是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10Nm,配置菲亚特的DDC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样这款发动机也将配置在即将国产的广汽菲亚特C-Medium车型上。而进口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会配置更高性能的1.4MultiAirTurboBenzina,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5kw,峰值扭矩250Nm,配置的也是阿尔法·罗密欧的AlfaTCT六速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最高可以承受350N·m的最大扭矩。实际上就是菲亚特的DDCT机型,只是换了个名称而已。


  编辑小结: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车型进口,也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首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与其竞争的还有来自大众旗下的西雅特LEON,两大主打运动的车型的激情碰撞,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