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 |注册|RSS|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位置:亚讯车网 > 汽车新闻 > 北汽C70G领衔 北汽4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领衔 北汽4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时间:2012-4-16 15:35:52 编辑:张剑扬  亚讯车网 来源:亚讯综合
0
支持该文章就顶一下
不赞成该文章就踩一脚

  北京车展即将盛大开幕,坐镇主场的北京汽车将有多款新产品首发,其中C70G、C90概念车、C50及C50X(SUV)四款新车为首次国内亮相,基于萨博9-5的C70G在车展首发后,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基于M平台的中高级旗舰车C90也将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定位紧凑级的C50和C50X也将在车展正式亮相,至此北京汽车的产品系列已日渐完备,今年的第二款上市新车即为北汽C70G

北汽C70G领衔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

  在新车发布前,网上已经曝光了一组北汽C70G的一组实车谍照,较以前曝出的谍照而言,此款车型的伪装程度大大降低。与以往的北汽较早发布的基于铂锐拉皮推出的C70概念车,本次曝光的C70G为即将量产车型,其原型车为北汽概念车C71。闯入我们视线的这款车型虽然包裹的很严实,但从一些细节上都能看出萨博95的影子。其前脸采用了镀铬四条幅设计,不规则三角形大灯组融入了LED元素,这些设计元素的融入令这款北汽版萨博95顿时时尚起来。

北汽C70G领衔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

  北汽C70G车身侧线腰线微微上扬,与我们较为熟悉的向上收拢的车窗腰线融合后向我们展示了新款陆地飞行器的魅力。而别致造型的五辐轮毂很具有动感,虽然中间标识已经扣除,但依稀能够看到萨博95的影子。初次之外,我们还看到了这款车型配备了米其林轮胎,如果量产车型上能够见到那就最好不过了。

北汽C70G领衔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

  北汽C70G与概念车相比,测试车型对车身多处进行了量产化处理,差异十分明显。尾部同样经过比较密实的伪装,但依稀能够看到LED元素的融入,尾部配上不规则长条组合尾灯组与前脸形成了鲜明地呼应。这令原本动感十分的设计风格也变得更稳重、大气。

北汽C70G领衔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

  北汽C70G从内饰谍照来看,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北汽的标识,多功能方向盘、集成DVD及导航功能的液晶显示屏都将会在高配车型上出现。另外镀铬元素的融入也是时代进步的必然结果,预计今年年底,这款北汽版的萨博95将会正式下线,而北京车型有可能与我们见面。

北汽C70G领衔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

  北汽吸收萨博技术自主研发的首款2.0T将会被应用,最大功率206马力,最大扭矩300N·m,另外,将会有自动车型和手动车型供选择。从数值上看,显然已超国产大众的200马力、280N·m的2.0TSI发动机,更进一步的动力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北汽C70G领衔亮相北京车展

北汽C70G

  北汽集团收购了萨博Epsilon平台、GM2900平台、GM2400平台三个整车平台和两个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的技术所有权。北汽收购萨博除购买了包括图纸、设计规范、标准和流程外,北汽集团不仅专门派出人员前往萨博的欧洲工厂进行考察,还邀请到萨博的技术人员进行指导。而C50就是出自GM2400平台,即紧凑型车生产平台,在推出轿车后还会有SUV车型C50X,两款新车都将在北京车展亮相。


  编辑小结:

  基于萨博9-5的北汽C70G,无疑是让萨博在一次重生,让我们共同期待北汽C70G在北京车展的亮相。


  阅读推荐:


  更多新车资讯,敬请关注亚讯车网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 www.yescar.cn!


向经销商表明您是“亚讯车网”网友,将享受更多优惠及更好服务!
参加亚讯团购直达底价: 网上报名>>
团购热线:400-680-8097
暂时没有网友参与评论!
用户名称: 匿名发表
提交内容信息(Ctrl + 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