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网站地图|收藏本站

东风风神上半年销量同比翻倍

相关标签:东风风神

在我国汽车市场增幅放缓的大背景下,自主品牌汽车东风风神却逆势而上,上半年销售28691台,同比增幅达100.8%,实现销量翻番。 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部长李炜1日在武汉召开的“H30CROSS荣耀双冠庆典活动”现场介绍,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旗下H30、A60、H30CROSS的总销售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其中H30CROSS以14768台的成绩成为销量增长主力车型,同比增幅达到165.9%,成为国内汽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同比增幅第一的“双冠王”。 李炜说,东风风神H30CROSS去年4月上市时,每月约销售600辆。到去年第四季度时增加到每月约1000辆,目前每月销售约2000辆,年底月销量有望突破3000辆。

  在我国汽车市场增幅放缓的大背景下,自主品牌汽车东风风神却逆势而上,上半年销售28691台,同比增幅达100.8%,实现销量翻番。

  东风乘用车公司营销总部部长李炜1日在武汉召开的“H30CROSS荣耀双冠庆典活动”现场介绍,今年上半年,东风风神旗下H30、A60、H30CROSS的总销售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其中H30CROSS以14768台的成绩成为销量增长主力车型,同比增幅达到165.9%,成为国内汽车细分市场销量第一、同比增幅第一的“双冠王”。

  李炜说,东风风神H30CROSS去年4月上市时,每月约销售600辆。到去年第四季度时增加到每月约1000辆,目前每月销售约2000辆,年底月销量有望突破3000辆。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相关标签:东风风神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热门车型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