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服务领先 东风风神售后满意度位列国家队之首

标签:东风风神

日前,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12年中国市场上有23个汽车品牌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超过行业总体水平,其中东风风神名列自主品牌前茅,位居中国汽车工业三大国家队之首。 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是评测车主在购车之后12-24个月内对品牌售后服务部门所提供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该研究评测“服务质量”、“服务后交车”、“服务启动”、“服务顾问”和“服务设施”五项因子,总体满意度体现为指数得分,满分为1000分。调查显示,2012年东风风神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为843分,超出行业总体水平11分,领先荣威、一汽马自达、雷克萨斯、上海大众、奔驰、长安福特、现代、大众、MG、雷诺、一汽轿车、起亚、斯巴鲁等

  日前,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度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12年中国市场上有23个汽车品牌的售后服务满意度超过行业总体水平,其中东风风神名列自主品牌前茅,位居中国汽车工业三大国家队之首。

  J.D.Power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CSI)是评测车主在购车之后12-24个月内对品牌售后服务部门所提供保养和维修服务的满意度。该研究评测“服务质量”、“服务后交车”、“服务启动”、“服务顾问”和“服务设施”五项因子,总体满意度体现为指数得分,满分为1000分。调查显示,2012年东风风神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为843分,超出行业总体水平11分,领先荣威、一汽马自达、雷克萨斯、上海大众、奔驰、长安福特、现代、大众、MG、雷诺、一汽轿车、起亚、斯巴鲁等多个自主、合资及豪华品牌。

  能够在J.D.Power亚太公司全面的调查中保持较高的售后服务满意指数,充分显示了东风风神客户对东风风神产品及经销商售后服务满意度的高度认可。东风风神在品牌发布同时就发布了“满意到家”(It’shome)的服务品牌,一直以来坚持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宗旨。2012年东风风神提出了“质量卓越,服务领先,魅力产品”三大战略路径,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今年以来销量连续数月倍增。

  通过四季关怀行动、车主讲堂、假期关爱活动、车友会等多种形式,东风风神充分践行“满意到家”的服务品牌,为客户带去切身的关爱。在刚刚结束的夏季服务活动中,东风风神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安全关爱行动”,针对非原厂脚垫提供免费打孔固定关爱行动,为车主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体现了东风风神亲切致心的服务理念。仅此贴心细节就得到了全国客户的一致好评。成都的廖先生说,“踩离合时再也不用担心脚垫的移动影响离合的行程,用车更放心了,感谢东风风神让我意识到脚垫安全的重要性。”齐齐哈尔的杨先生评价称,“东风风神这项服务看虽细微,但让我们用户深刻感受到了东风风神品牌的关爱精神”。多位车主表示感动,并希望东风风神能够提供更多更细的贴心服务。

  东风风神还通过网络下沉方式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据了解,目前东风风神全国已签约经销商有220多家,通过验收投入运营的近160家。而根据东风风神之前发布的A1计划,到2016年,其全国网络将达到500家,一级网络覆盖全国80%以上的地级市,服务半径将缩小到50公里左右。目前针对服务半径50公里以外的客户,东风风神提供上门服务。

  正是凭借“满意到家”的服务理念和“服务领先”的战略路径,东风风神在售前、售时、售后都为客户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认可。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标签:东风风神

服务领先 东风风神售后满意度位列国家队之首的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热门车型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服务领先 东风风神售后满意度位列国家队之首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