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风神A60风神A60全部在售

A60 1.6L下线在即 中级车市将上演新兄弟连

上阵父子兵,而车市则流行“兄弟连”。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就有思域/思铭、锋范/理念、奔腾B50/马自达6等众多典范。东风风神A601.6L下线在即,将与新老轩逸上演中级车新“兄弟连”,联手出击中级车市。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上阵父子兵,而车市则流行“兄弟连”。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就有思域/思铭、锋范/理念、奔腾B50/马自达6等众多典范。东风风神A601.6L下线在即,将与新老轩逸上演中级车新“兄弟连”,联手出击中级车市。

  据悉,A60与轩逸这对兄弟有不少共同点,同时也形成区分、互相补充,以提升彼此的竞争力。两者有着相同的轴距、相同的动力总成、相同的国际品质,以同仇敌忾的气势应对烽火连连的中级车市。

  同仇敌忾“兄弟连”

  同仇空间平庸。A601.6L与轩逸都顺承中级车长轴距大空间的发展趋势,以同级别车型顶级的2700mm超长轴距营造出宽适的乘坐空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者均拥有680mm行政级后排膝部空间,比奔驰S级675mm的后排空间还高出5mm,可谓达到了奢华级别。

  同仇动力平庸。在动力总成方面,A601.6L搭载日产先进的HR16DE发动机,该发动机被应用在骐达、轩逸等多款合资车型,动力性能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口碑,可实现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3N﹒m。作为日常家用,1.6L的排量属于黄金排量,油耗和平顺性相当出色。据了解,HR16DE在90公里的等速行驶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仅为6.1L,燃油经济性可见一斑。

  同仇品质平庸。除了轴距、动力总成相同外,A601.6L与轩逸这两兄弟的品质也不相上下。据了解,两者均以天籁为学习榜样。轩逸不止一次地对外宣称,它是以天籁为参考,投入大量天籁级别的研发资源和产品技术,拥有天籁级别的各种配置。而此前东风风神武汉工厂的现任厂长、原东风日产天籁工厂厂长于占渤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表示,东风风神武汉工厂有近一百多人均来自东风日产天籁工厂,通过不断融合世界级工厂先进的管理模式,导入日产的质量管理系统,全面保障东风风神产品的品质。

  兄弟携手闯车市

  除了在轴距、动力总成、品质方面有着媲美轩逸的优势外,A601.6L还将通过更丰富的配置提升市场竞争力。据了解,轩逸引以为豪的智能钥匙系统、一键启动系统、扇贝造型人体工学座椅、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等高科技舒适配置,在A601.6L上都能找到。在安全性能方面,以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的A602.0L车型此前已顺利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定,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好评,而A601.6L同样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配备了多达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安全性能毋庸置疑。

  此前,新轩逸在上市之际就放出月销20000辆的豪言,而根据目前的市场表现,轩逸也以月销过万的成绩直逼目标。拥有着同样高品质和更丰富配置的东风风神A601.6L,有望紧跟兄长脚步,上演一场“兄弟联手打天下”的好戏。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更多>>风神A60深圳4S店推荐

深圳暂无风神A604S店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A60 1.6L下线在即 中级车市将上演新兄弟连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