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奔腾B90奔腾B90全部在售

低价格难撼品质实力 奔腾全系促销超值

近日,为回馈消费者,一汽奔腾推出的“奔腾全系促销季好车轻松开回家”活动,旗下奔腾B50、B70、B90都推出极优惠的价格举措,即使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各大车企传统销售旺季,这一举动也格外引人关注。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作为中国车市自主品牌的领导者,一汽奔腾始终秉承“进取不止”的精神,时刻以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依靠对品质的近乎苛刻的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与提高。从2006年到2012年,6年时间里,由一款车型发展到如今三款车型,奔腾已赢得近47万用户的选择。能在合资品牌占据大半江山的国内车市,取得如此骄人的销售数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一汽奔腾卓越的产品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等一系列优异的综合素质,从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近日,为回馈消费者,一汽奔腾推出的“奔腾全系促销季好车轻松开回家”活动,旗下奔腾B50、B70、B90都推出极优惠的价格举措,即使在这个金九银十的各大车企传统销售旺季,这一举动也格外引人关注。

  奔腾B70作为一汽轿车旗下的重量级产品,自2006年上市以来,以其高安全性,超高的性价比,卓越的动力性和行驶表现,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卓越的产品品质使奔腾B70成为J.D.Power亚太公司的各大奖项的“常客”。早在2010年12月,奔腾B70便一举夺得了J.D.Power年度新车质量冠军及汽车魅力指数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双冠王。而在2011年,奔腾B70更是喜获2011年度J.D.Power三冠王——J.D.POWER2011年中国新车品质调查细分市场第一名、J.D.POWER2011年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细分市场冠军、J.D.POWER2011年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头名等三重大奖。自2006年8月上市至今,奔腾B70已经获得了22万消费者的选择与青睐。2012年6月25日,全新奔腾B70上市。除了全新外观造型以及1.8L动力组合以外,多达105项产品升级,五大领域全面革新,全新奔腾B70一经登场便引发了业界强烈关注。全新奔腾B70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在动力、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完成了前所未有的华美蜕变。

  全新奔腾B70有5款车型,价格在11.98万到14.18万区间。此次全系促销活动,全新奔腾B70各款车型都有优惠,而11.98万的MT舒适型,更推出10.88万的惊爆价格,彰显奔腾B70一贯的卓越性价比魅力。 

厂商要闻

  奔腾B50上市3年来,市场表现堪称耀眼夺目。自2009年上市伊始,奔腾B50凭借完美的操控,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在多方面超越了人们对传统A级车的期待,完美的展现了其“1.6L之王”、“全面越级车”的商品魅力。凭借卓越的品质、超高性价比优势,短短的3年时间,奔腾B50赢得了近25万用户的青睐,更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为配合此次活动,活动期间奔腾B50各款车型都推出极优惠的价格,而MT限量版车型的价格,更是让人惊叹,只要7.88万!据了解,活动开始以后,MT限量版车型的咨询与订单都很多,毕竟一举进入7万区间购得奔腾B50,实在是让人惊喜不已。

厂商要闻

  继奔腾B50、奔腾B70两款主力车型之后,2012年8月,奔腾品牌全新旗舰车型奔腾B90卓耀上市。作为一汽轿车潜心研发数载的优秀旗舰产品,奔腾B90以其“领先科技”的核心优势,成为了近几年自主品牌车型中难得的高端之作。奔腾B90在继承和发扬奔腾品牌长期积累的“品质”、“安全”等优良品牌资产的基础之上,强化了奔腾品牌“科技”的DNA,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

  奔腾B90共有7款车型,价格在13.98万—19.98万区间,上市后深受欢迎与瞩目。到店试驾咨询的用户很多,部分城市甚至出现加价提车现象。即使在如此热销的情况下,为配合此次全系促销活动,奔腾B90一举推出全部车型优惠8000元起的促销措施,作为刚上市的新车,这样的优惠力度无法让人不动心。

  值此金秋十月,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奔腾的厚爱,奔腾旗下全系车型推出震撼的优惠促销。配合优惠促销的开展,还有三重好礼,10月22日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凡进店、试驾、购车的消费者,均有礼品相赠。

厂商要闻

  正所谓,低价格难撼品质实力,震撼的是价格,难撼的是品质。是震撼低价加上多重好礼,更令您心动呢?还是奔腾一贯高品质的超值“好车”,更加令您倾心呢?一汽奔腾全系促销季,无论是全新奔腾B70、奔腾50还是奔腾B90,任何一款都值得你轻松开回家!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更多>>奔腾B90深圳4S店推荐

深圳暂无奔腾B904S店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低价格难撼品质实力 奔腾全系促销超值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