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好开好用好品质 逸动车主谈选车购车用车

外观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吧?随时都有眼睛看着,猜疑着这是神马车型,价格大概多少,好几次去洗车店的时候,老板都误以为是讴歌.同级别车逸动外观是最青睐的。

  天津逸动车主如水:

  我一直就想买辆车,但是家里LD不答应,上下班两个人都有班车,家门口就是班车站,坐班车很方便,平时有事情可以开单位的车,也很方便,再加上刚买的房子,所以资金比较紧张。

  今年儿子的顺利降生,买车的事再次提上日程。

  纠结的选车历程:

  初步定的选车范围办齐了在9万以内,如果再高就要贷款了。我选车还有一个原则就是必须国产车,这个价位虽然也能买到合资的低配,但是丝毫不考虑,不解释。

行业访谈

  我选车虽然钱不多,但是要求不低,因为家用,肯定考虑空间,越大越好;自从认识了ESP的重要性后,选车必须带ESP,安全;油耗不能太高了,烧钱烧不起啊;外观,我虽然不是外貌协会的,但是这个也不能太差吧,谁都希望自己的车成为公众的焦点。

  我选车需要一个平衡点,而逸动正好切合了我的这个点,空间、油耗、安全性、外观等都很符合我的要求。在此期间,逸动获得了新国标碰撞试验五星的好成绩,更坚定了我对逸动的信念。9月22日,解放南路的长安直营店集体砍价,成功,交定金,我定的是红色手豪。

  提车后,27号-30号正常上下班,市区油耗逐渐上升到8.0,新车磨合,所以这个油耗也可以忍受。这个十一黄金周正好赶上高速免费,踏上了回家之旅,油耗清零,高速行驶240公里,基本控制在80迈左右,偶尔超车会到100迈,最终的油耗定格在5.0。到现在为止,开了20多天关于动力感觉只要舍得给油,还是非常不错滴。

行业访谈

  音响很给力,重低音很不错;空间很大,后排做三个人很轻松,有时候挤四个人也没有问题;前机盖很厚重,心里很踏实;外观靓丽;大脚丫,205的宽胎开着踏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节能模式的空调;ESP,我的最爱,安全多了一层非常重要的保障;整车各个细节都设计的比较贴心,非常人性化,让驾乘舒适的同时车内的空间和小配置也都非常好用,逸动不仅好开好用还能让自己感受到了生活品质提升带来的享受。

  广东逸动车主张先生:

  相信大家买车必然都会在各车之间对比,找一款性价比好的,合自己意愿的.我也不例外,看中几款经济性车.不过最终还是果断的关注逸动上市后的情况。

  关注的开始还是从法兰克福车展开始,逸动在眼前一亮,从此潜伏在逸动论坛,关注着新的谍照,关注着有没厂家的透露内幕图片和新闻。上市前的种种价格猜忌,自己能承受的价格是豪华版包上路10万以下,我相信长安会给力的,怀着满心期待3月18的到来,哈..等快到时间的时候,官方说推迟到3月27上市,你可把我们论坛大家急的.没办法又继续等,等了那么久了难道还差这10来天直到3月27真正上市的那天,自己没有条件去现场,只有网络同步看直播,看各种表演各种演讲,论坛上的帖子一直唰唰唰的,每个帖子都和预言帝一样,都在立帖为证。价格出来的时候,自己也用平常心的去看待,价格也在自己意想的范围,当时觉得有了补贴就更完美了。之后就一直在逸动论坛看小白鼠的作业,装饰,改装...

  因为种种的原因,已经到7月份了,逸动也上市了几个月了.论坛上有些网友发些问题和抱怨帖的.但都没有影响到自己对逸动的喜爱,本来自己准备是10月份左右购买,但耐不住了,白天晚上想的都是逸动,正好7月补贴出来了,又可以为自己的腰包省下3000大洋。

  7月23的那天终于等来了提车通知,开开心心的带上自己的小装饰和新手上路的标贴去,把车彻彻底底的检查了一遍,绑上红丝带,并和经理还有销售来一张合影然后放礼花.我就开着小逸缓缓的驶出4S,新手的我途中一直打着双闪灯.时速几十公里的跑着,途中绝对是一个焦点,沿路加了一次油,280元加满的,看来销售也帮我加了蛮多的,加油的小哥还问我这是啥子车?那么好看!我真想说讴歌呢}跑回家的时候天色已经晚了,然后陪同家人出去小庆祝一番.从此自己也是有车一族。

行业访谈

  先说说逸动的优点吧,自己新拿本本的.汽车知识也是考虑买车才去接触.

  稳定性:无需质疑的,不管城市间的穿梭还是高速路上狂奔,逸动表现出来的都是扎扎实实,不逊于同级车.

  刹车性:这个也必须赞一个的,非常的灵敏,轻轻的点下就出效果了,新手开车的我好几次都不小心急刹,差点给追尾.

  动力:我不是专家也不是行家,动力自己真不会说,起步加点油还是很给力,换挡在2000转左右,不会感觉到有抖动或者顿挫感,不管超车变道我觉得动力已经足够自己使用了.

  油耗:这个我真没有去记录,只知道自己加了860元油钱,跑了1350公里,减去提车那时的几十公里来计算,得出来的油耗是6毛6一公里,感觉这油耗还行,一般我都是在市区跑的比较多,很省油很满意.上高速的话就更省咯.

  综合:还有很多好的地方就一次列举完吧,后尾箱很大,去亲戚家的时候大包小包的都可以往里放,尾箱空间是非常满意的一处.还是就是大灯,卤素灯的逸动吧?照射的也非常亮,近灯还可调高低,效果明显.

  外观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吧?随时都有眼睛看着,猜疑着这是神马车型,价格大概多少,好几次去洗车店的时候,老板都误以为是讴歌.同级别车逸动外观是最青睐的。还有中控,真的很喜欢很科技感,看起来按键多,操作几次就随心应手了.轮毂因人而异,自己非常喜欢螃蟹式的轮毂,看起来高档运动时尚.隔音也非常的满意,关门的声音听起来也很厚重,还有就是挂挡,档位很有吸入感很好挂.总体来说逸动很满意.

  四川逸动车主:

  学车、选车,我和逸动有缘:2009年开始计划买车,9月到驾校报名,还没开始学习,因买房,还贷了款,几年内买车无望,学车无用,我也不是特别喜欢车的人,所以一直没去学车。2011年9月,听说驾校报名过了两年没学就要作废,心疼2200大米,还是去学吧。由于工作较忙,学车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一直拖到2012年3月。平时有空就上网看看车,进论坛看看大家的心得和评论。

行业访谈

  由于朋友们几年前就买了车,介绍心得时强调:安全第一,车身重点好,不要太在意油耗,千万不要选国产车,用作闹心。自己计划20万左右办完,锁定16万左右,粗选了几款合资车备选。某天,看到关于逸动的介绍,感觉不错,就是国产车,价格比计划低点。性能参数与备选的合资车接近。自己到万友4s看看样车,感觉顺眼,好像是我要的车。又把驾校的师傅叫去帮看,师傅看后直夸,这车好,值这个价。这就坚定了信心,国产就国产吧,钱少点就少点吧,谁叫我喜欢呢?再说,为什么要多花几万大米,我又不是印钞票的!

  随后赶紧学车,考试,拿驾照。期间看到先提车的朋友发现一些小问题,但仔细看了许多车主整体的评价和用车情况后发现大部分都是用起来非常不错,一些小问题也都是使用上的,和一些非质量上的,因此一点也没有动摇我的决心,因为长期从事设备维修工作,知道这些故障都是非本质的问题,不难解决,只是想晚点买车,让厂方发现问题,逐步改进,提个省心的车。

  买车、提车,我和逸动结缘:到9月初,决定可以动手了。前面选车,没有惊动LP大人。现在要买车了,请LP大人移驾审定。结果原来几个月都在的展车没有啦,被别人提走了,只好作罢。9月20日路过4s,看见有一辆红色的手尊,21日赶紧叫LP前去看车,没有反对,立马提车走人。

  提车时油耗从7.0到8歌多,到9.1,后来又降到8.5,一直稳定不动,期间油耗清过2次0,最后都稳定在8.5。看到许多车友6.几,5.多的油耗心中那个羡慕啊。我相信他们说的是真的,没必要作假。于是前两天没事,一个人决定出去走走。出发时有手机拍的,可惜不清晰。油耗8.5,累计里程888.

  将油耗清0,上路,向安县白水湖出发。再向汉旺出发,再回家。期间到达景区油耗是5.8

  高速公路最高处油耗是6.3

  到达家时油耗是5.8

  全程141km,省道约70km,速度40--70(沿路有超速监控)。乡村烂路20km,山路10km,村镇道路估计30余km。这样的路况,这样的油耗,我很满意。逸动,你没有负我!

  山东逸动车主:

  起先一直观注科鲁滋那车,外型比较霸气,但试过几次之后,再加上减配,价格确实有点不着调所以放弃了。偶然的机会在网上看到逸动那时候还没上市,从那时候开始泡着逸动论坛里,就成了我每天必修课,另外我一个战友也一直在观注这个车,8月初他都准备好了去4S交订金,但由于一些外在原因导致他当天武断的直接去了旁边雪弗兰4S店,下午就把科鲁滋开回家了,当时是过瘾了可开了段时间抱怨科鲁滋那个肉劲他受够了,所以就一直强烈推荐让我选逸动,别重蹈他的覆辙。这也是买车时的运气吧,我想我的运气还是不错的。

行业访谈

  正好齐鲁秋季车展,就和老婆一起去了,本来是想买手豪的,不过当时手豪没现车了,就又去看了速锐,老婆对这个车期望值蛮高的,没能试驾不过光看那车的做工。我们意见一致PASS,接着去看了科鲁滋能优惠16000。于是开始跟老婆商量提科鲁滋,最终左右纠结后还是PASS,老婆明智。第一天就这样什么都没定下来就回家了,第二天一天上班没心情,看来买车这事真的是只要是有了心里喜欢和想要的车真心坐不住,一刻都等不了,第二天下午直接两人请假杀向车展,和销售定下了手尊,到了就直接搞定开走了。

  逸动这款车如果开熟悉了,习惯了控制好转速还是比较给力的,刚开始在油耗在7.5左右,现在上手了,一半市区一边郊区油耗一直控制在6个左右,路上超个车什么的杠杠的无压力,再就是坐椅比较舒服,车身重跑起来也比较稳,再就是逸动顺利过5星,终于没有后悔提的是手尊。最后总结:外形大气、动力够用、安全可靠、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好开好用好品质 逸动车主谈选车购车用车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