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礼相送

    亚讯车网一直贯彻以服务网友为理念,团购车展也尽可能的让网友得到最大的实惠。为了回馈网友们对亚讯车网的一贯支持,本届亚讯团购车展同样设立了十万元的大奖,以此让网友们在最满意价格购得爱车。本次设立的奖项具体如下:特别奖:价值9000元的爱迪尔珠宝奢华欧美风18K黄金群镶钻石女戒 (共1名)一等奖:价值2500元的雷朋汽车防爆膜(共2名)二等奖:价值1500元的消棒(共5名)价值1500元的GPS518定位终端(共1名)价值1500元的点烟整流气(共3名)三等奖:价值1300元的第六元素长效电集棒(蓝版)(共1名)...[更多]

现场优惠

新车亮相

成交车主

现场采访

奇瑞汽车销售经理

此次车展我们成交还是不错,也是历次车展成交数量最高的,感觉亚讯车网对于团购客户的把握还是比较到位,对于客户成交意向度也掌握较好,应邀到场的客户成交率相当的高,并且客户对亚讯车网的服务也是非常认可。

唐人四驱市场部经理
亚讯的历届车展我们都有参加,我们选择亚讯就是因为一直以来在亚讯的车展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们在亚讯网站也进行了我们的市场推广,对于我们品牌宣传,线下的车展也会是一个相当好的平台,也让更多的车友近距离了解了唐人四驱,通过亚讯车网,明显感受到此次信和春天
   
比亚迪金环怡总经理
这次车展选址不错,周边环境较好,也是商业闹市中心,居住市民消费力也较高,可以看出亚讯车网也是费尽心思,为我们车商在尽心尽力做好服务。这回比上次海上世界人气更旺,人流更多,亚讯车网的宣传和热情服务功不可没。   
特等奖车友访谈
平时也相当喜欢浏览亚讯车网,因为自己买车,看了好几个网站,特意挑了深圳本地三个网站留下意向,不过感觉亚讯车网的客服人员相当敬业,注册第二天就有他们的客服人员给我来电,详细了解我的购车情况,车展前二天还特意给我发了二次短信及时提醒,开展前一天又给我...
 

汽车用品

现场图片

 
 
 
 
 
 
 
 
 
 
 
 
 
 
 
 
 
 
 
 

往届车展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