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比亚迪G6比亚迪G6全部在售

自主vs合资 比亚迪G6马自达6对比导购

在本页浏览全文

众所周知,自主品牌主打的是配置与性价比,而合资品牌则靠是的其良好的做工品质,下面编辑为您带来这两者的代表人物,比亚迪G6与马自达6的对比评测,到底它们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接着看下去。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众所周知,自主品牌主打的是配置与性价比,而合资品牌则靠是的其良好的做工品质,下面编辑为您带来这两者的代表人物,比亚迪G6与马自达6的对比评测,到底它们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接着看下去。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它那内陷式U型前脸造型与大面积的三道杠式镀铬中网的搭配组合能给人一种相当稳重的视觉效果。光从前脸设计来看,它就要比其它比亚迪车型都要成功。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G6是基于比亚迪F6的平台设计而来,当你的视线转移到车身侧面,就可以清晰地看到比亚迪F6的影子。相比之下,G6的腰线设计要更老练些,高腰线为我们带来的是更富运动感视觉效果。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说实话,比亚迪G6的外形设计我基本上没有不满意的地方,但在一些细节的地方如果处理得更认真一些,那就更完美了。例如车身侧面的"Turbo"性能标识,原本的意图很好,但却被那种“山寨味”的英文字体和略显低档的镀铬材质所毁掉,厂家不妨考虑把这个细节再处理得到位一些,我相信消费者也会更加喜欢。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尾部造型与前脸造型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作用,时尚大气!最重要的是整体设计流畅自然,而整列的尾灯和发光的车尾标则算得上是尾部最出彩的设计了。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改款马自达6,相比2011款车型增加了非常多的实用配置,例如:4安全气囊+2安全气帘、前后八泊车雷达、运动排气管尾喉、自动空调,排放也将升级为国V标准,另外2012款马自达6年新增加了珠光白色的车漆,这也是自04款马自达以来都没有这个颜色,给喜爱马自达6的车迷们更多的选择。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马自达6】

  新款马自达6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做任何变化,应该是考虑成本的限制与老款任保持了一致。即便如此,马自达6在相比同级价位的产品优势任然明显。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新马自达6全系均标配倒车雷达,此外尾部的双排气管也由老款的向下弯曲改成了直排镀铬的样式,运动感十足。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马自达6】

  2012款新马自达6轮毂和轮胎与老款保持一直,轮胎采用品牌为韩泰轮胎,同时备胎也选用了全尺寸轮胎。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