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最新文章|地图|收藏

年度紧凑级车型PK 新福克斯挑战新速腾

在本页浏览全文

作为2012年度两大最热门的紧凑级车,新速腾和新福克斯赢得了无数人的眼球,经过数月的市场考证,上市7个月后的它们已经稳稳占据该级别车型的销量冠亚军的位置。今天,我们再次请出这两款车型,通过外观、内饰、配置、空间等方面进行详细对比,为网友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爱车。

  亚讯车网 www.yescar.cn】作为2012年度两大最热门的紧凑级车,新速腾和新福克斯赢得了无数人的眼球,经过数月的市场考证,上市7个月后的它们已经稳稳占据该级别车型的销量冠亚军的位置。今天,我们再次请出这两款车型,通过外观、内饰、配置、空间等方面进行详细对比,为网友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爱车。

对比评测

  新速腾沿用了老款的动力总成:1.6L/1.4TSI/1.8TSI与5速手动/6速自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售价13.18-18.58万元;而新福克斯则带来了两款全新的动力总成:1.6LTi-Vct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0LGDi燃油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及6速Powershif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动力及油耗表现上都比老款有了明显的进步,售价在11.99-16.99万元。

  外观造型篇:风格各有不同

  福克斯在新老款升级的过程当中并没有在外观造型上花费过大的精力,依然延续老款动感时尚的造型风格不变,只是将前脸的造型与海外版本进行了统一。新款福克斯的下部进气口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变得更加张扬,空气学套件的加入制造出一幅十足的运动健将的模样。前大灯的样式依然采用那种眉眼上扬的动感造型,直接而且效果也不错。

新福克斯

新款速腾实拍解析

  新速腾在外观上则保持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是与新Polo、新高尔夫、新迈腾等车型一样的简洁犀利造型。虽然从外观上看前大灯比较普通,但是内部灯组的布局却可以大幅度提升车型不甘于平庸的张扬性格,这是与老款稳重老实的性格所完全不同的。

新福克斯

  新款福克斯两厢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368mm、1823mm、1483mm,相比老款的4342mm、1840mm、1500mm,长度增加了一些,但是宽度和身高略有降低。2648mm的轴距相比老款的增加了8mm,不过对于新车来说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

新款速腾实拍解析

  新速腾的三围尺寸依次为4644mm、1778mm、1482mm,相比2011款车型的4544mm、1760mm、1461mm,长度宽度和身高都有一定的增大。同时,2651mm的轴距也比老款2578mm的轴距增长了一些。

  编辑点评:外观造型的好看与否本身就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有人会喜欢十分唬人的“高档车”速腾,有的人则更中意那些紧凑动感充满时尚气息的福克斯。所以,爱谁谁吧。不过,同时拥有三厢、两厢和运动版车型的福克斯无疑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多方位的需求,这是强调大气与高档的速腾所没有的。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查看所有评论 评论年度紧凑级车型PK 新福克斯挑战新速腾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