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亚讯车网! 登录|注册|RSS|网站地图|收藏本站

小型SUV跨界风来袭 国车网评测全新长安CS35

相关标签: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长安汽车推出了其首款SUV车型CS35。近日又有消息表示,该车有望于下月正式上市。该车拥有小巧而粗犷的外观设计,搭载1.6L/1.5T发动机,预计售价在7-10万元,较之自主品牌的SUV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与之前主打跨界概念的CX车系相似,长安CS35命名中的“S”似乎也表明了自己的SUV的身份。作为长安汽车发布的首款SUV车型,不同于RAETON睿骋这样的中级轿车精雕细琢的长时间测试,这款CS35车型从最早曝光到计划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节奏可以说非常迅速。 外观小巧尺寸,跨界风格明显 车身尺寸方面,CS35长宽高分别达到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这样的尺寸在自主SUV车型中并不占优,属于小型SUV序列。CS35

  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长安汽车推出了其首款SUV车型CS35。近日又有消息表示,该车有望于下月正式上市。该车拥有小巧而粗犷的外观设计,搭载1.6L/1.5T发动机,预计售价在7-10万元,较之自主品牌的SUV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与之前主打跨界概念的CX车系相似,长安CS35命名中的“S”似乎也表明了自己的SUV的身份。作为长安汽车发布的首款SUV车型,不同于RAETON睿骋这样的中级轿车精雕细琢的长时间测试,这款CS35车型从最早曝光到计划今年下半年上市的节奏可以说非常迅速。

  外观小巧尺寸,跨界风格明显

  车身尺寸方面,CS35长宽高分别达到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这样的尺寸在自主SUV车型中并不占优,属于小型SUV序列。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前轮眉线条向下延伸,与雾灯下沿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最后在前保险杠牌照自然的交汇;A柱延伸曲线与前大灯形体相呼应,加上前发动机罩隆起的两条筋线,凸显出SUV不折不扣的强劲、运动的风骨。上扬的腰线,动感而流畅,后轮眉线条与车身线条相连,使车身起伏有序,浑然一体。

  CS35的车窗镀铬装饰条是设计在车窗的上沿位置,而且超出车窗范围,一直顺延车顶延伸到后风挡玻璃的侧面。车身下包围和轮拱部分都有外凸的黑色塑料边框包围,在加上车顶的行李架装饰,都展现了CS35比较强力的SUV车型风格。

  CS35尾部轮廓分明,高位扰流尾翼,后风挡玻璃下方突出的轮廓都极具设计感。尾灯虽然没有LED这样的较高配置,但轮廓依然动感犀利。和逸动车型一样,后保险杠上是三探头的倒车雷达配置,但银色下护板和更高的离地间距明显展现了这款车型在适应全路况方面的优势。

  内饰与平台延续逸动风格

  内饰设计方面,已经能够看到CS35与逸动车型在风格方面的延续性,但细看每一处设计都是完全不同的。后排座位的腿部空间与逸动车型差异不大,同样也没有配置后排空调出风口。与此前上市的长安逸动共享平台,采用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相比逸动,CS35的弹簧减震显然得到加高,而且使用更大尺寸的17寸铝合金轮毂和215/50R17,配置了前后碟式刹车系统。

  领先的BlueCore1.6L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

  据之前的消息,长安CS35也将以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打开市场。后续逸动和CS35都将推出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机的高性能版车型。但两款车型在发动机的使用上会有所差异,逸动轿车配置同样属于H系列的H15TC机型,CS35则将使用同样来自长安旗下的东安4G15T机型,而两款1.5T发动机都将匹配六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前国内SUV市场进入爆发时期,自主品牌SUV车型的推出也进入爆发时期。竞争着实激烈,除了已经上市的比亚迪S6、奇瑞瑞虎等车型。吉利全球鹰GX7、江淮新SUV等自主紧凑SUV同样和长安一样力求在这一市场有所建树。但此次长安汽车推出的这款CS35从外形到内饰,从价格到性能都非常的具有竞争力,在日益热门的SUV市场上令人眼前一亮,市场前景非常看好。(来源:国车网http://www.guocar.com/

买车、卖车就上亚讯车网,www.yescar.cn

汽车团购 http://tg.yescar.cn,省心、省力、省钱!

相关标签:

相关文章

    暂无相关文章

    热门车型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

    回复评论正在回复:亚讯网友 发表于2012-06-4 14:38 ×

    请文明发言,发广告将被屏蔽IP